提不起勁的日子

2021/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入了一段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日子,每天忙著不是自己的事情,不能為自己做點什麼的感覺,很不舒服。做不完的事情填滿了行事曆,打開來才知道自己活在哪個日子裡,又有什麼事情必須處理,腦袋沒了記憶的作用,每日空轉。

心裡默默養出了一頭不讓任何人靠近的猛獸,設立結界,身旁的人卻不明白,一直在結界的邊緣踩踏,不論是心靈或是身體,都覺得很不適,很憤怒,很想逃離這裡。
這個世界向我撲過來了,我無法選擇朝著我來的是什麼,但心裡想著如果我逃離,不擔起這些問題,這些人事物就會摔碎在地上,也包含我身邊的人,我不知道也許我愛他們嗎?但是他們卻讓我感到很痛苦。
對於熱愛的事情提不起勁很失望,大海、海龜、衝浪、吉他,這些都變成了淡淡的灰色,霧濛濛的看不清楚,有熱情的生活正慢慢的消失。
就連在海邊撿的玻璃與小石子,都是帶著一點憂傷去撿拾的,因為只剩下這一件事是我可以去尋找、擁有些什麼的能力。
    Fortis
    Fortis
    有好多想寫的東西,卻說不上主題到底是什麼,生活裡有些亂七八糟的出包就是日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