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綺成長:練習斷捨離,也許擁有越少時,生活變得更好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捨離』近年來是個很熱門的話題,我一開始接觸是因為 在youtube上看到了末羊子的分享,也是因為她拍片分享女力學院的招生,我才知道可以在2021安排多不一樣的課程。五月第一個禮拜的女力講師就是末羊,真的期待很久。
斷捨離主要是想教「少,更好」的概念,多餘或是用不到的囤積物,其實會無形間消耗你的能量,當然不是讓你極端的生活到完全不消費,而是整理自己擁有的,丟掉自己不需要的,只買自己真正需要的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在乾淨的空間會讓你工作效率變高,或是常常花時間思考自己買的東西放在哪裡,一路聽著末羊在自己頻道上的分享,印象中最喜歡的兩句話,大意是
你不丟掉的這些用不到的東西,你會一直在幫你他付房租,因為他佔了一個位置
除非你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東西,不然不要囤貨,你可以試想今天不一次購買這麼多的量,而是當作把物品借放在廠商那邊,利用廠商的空間囤貨,而當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再花錢拿到效期最新的東西!
繪製by一綺趣話畫
透過講師的課,練習斷捨離,就從衣櫃開始!這禮拜也陸續清理了已經沒興趣的社交媒體,像是只轉貼文章的FB粉專、以及工作上用不到的名片等等。
斷捨離,只留下自己真的需要的物品,也是一個探索自己的過程,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經驗,如果你也想了解什麼是斷捨離,也可以去末羊子的頻道觀看喔,那我們就下張作品見囉

你好,我是創辦『一綺趣話畫』的綺綺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我,或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或是幫我拍手五下支持我喔
FB : 一綺趣話畫
IG : chi7_draw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綺
一綺
大家好~我是『一綺趣話畫』的創辦人 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方式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我的FB『一綺趣話畫』 及 IG『chi7_drawing』找到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