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疫情下的生活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潔妮
連打工都不能去了,其實多少是有點失落的,加上整個大環境在排毒,身心多少都感覺有點受到影響,渾身無力提不起勁。
今天早上起床做完瑜珈之後和十五分鐘的核心運動後,感覺好多了。更深刻體認到疫情之下,更要好好照顧好身心。平常總是翹掉組聚的我,也開始默默期待晚上的線上組聚。

我想這就是今天抽到柳樹的意思,隨順因緣放下自己的身段,隨著一切變化而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以能時時保持在一個可以應付外境變遷的能量。
疫情不只教會我孤獨的甜美,也教會我更深入地探究自己的不安,接受自己那些不好的感受,不能劃分的開來的人際連結也包含在內,因為有足夠的個人空間,更能感受到能保有人與人的連結是一件多麼單純愉快的信仰。
返璞歸真、返璞歸真,是最近的晃動一直在替自己過濾渣滓,沉澱出自己遠離許久的清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94內容數
⟢ 豢養藍色貓咪的靛藍小孩,古靈精怪且善良。希望這裡能讓你暫時放下社會期待或他人眼光,安心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在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旅程中,找到現實與自我理想之間的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