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挑戰自己了?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嚐試 #肌斷食
是的,不是 #168斷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google
肌斷食評價不一,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性,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
平常沒上班的日子,我也是起床只會用清水洗臉,然然後用化粧水再擦一次(後來發現這磨擦力反而傷皮膚)
前三天都還忍得住,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在第四天時,搓了純皂泡泡來洗一下。洗完後,果然會覺得臉很乾,就照書上指示,在覺得乾的地方,擦了點凡士林,有稍好一點。
今天是第10天,我會每3個月拍一次素顏記錄照記錄一下。
也感謝現在開始WFH,我要來做我之前一直很想做的兩件事。
#一件是不染髮
之前因為在職場,一定要染,而且像我這個20幾歲就一堆白髮的我,染不染,真的可以差十歲以上。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染,一來是不管再怎麼好的染劑,它就是化學藥品,我很不喜歡。而且,我也想要做自己,老就老唄
人本來就不能抗老到永遠,但你可以維持住自己喜歡的狀態就好。
#第二件是肌斷食
大概也是年紀到了,特別用什麼都容易過敏。沒想到不用反而好很多,看來,也該讓我的肌膚好好呼吸了。但我一定會畫眉毛,因為我超沒有眉毛(自曝其短)。
在家創業,讓我得以擁有這樣 任性的自主權,在前一陣子工作壓力大到緊繃,親子關係也快失衡的情況下。
想一口氣,中年辭職,但我也知道中年找工作很不好找,所以在2個月前,我就開始進行我的斜槓創業了。
後來這波急轉直下的疫情,順帶也讓我被資遣(我真的覺得這是個禮物),我也得以好好陪陪孩子,及全心衝刺自己的創業。
現在的你的生活,是三年前的選擇!
三年後,你又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你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自主權呢?
留言告訴我喔!
圖為最近去接妹妹下班難得的外出
    middle-age-plus
    middle-age-plus
    育有兩個小孩一+一支毛孩的資深媽媽。 45歲被離職,期許自己走在不同於以往的路上,探究人生下半場的風景,提早準備老後的人生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