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怕的不是花錢 : 怕的是花了錢沒效 】

剛開始創業我常常被騙 , 因為節儉的心態 , 當每次我做很多選擇時 , 通常會以價錢來比較而忽略價值的重要性 , 當我重視價值的重要性時 , 常常又誤入一些很會包裝卻沒內容的人事物!
做培訓時 , 業主常常會說:我不怕花錢 , 我怕花的錢沒有效!!其實這句話的真正意識是:我不怕花錢 , 但因為我害怕失敗 , 我無法接受那一個會失敗的我 , 所以我選擇不花錢!
這個道理很簡單
當一個人害怕失戀時的痛苦 , 所以他不敢多嘗試幾次戀愛 , 那他在戀愛當中也不會學到『與人相處』『男女想法的不一』『如何挑選適合的人』...等 , 所以當他結婚時 , 『覺得娶(嫁)錯人』『我們不適合』...等 , 導致離婚收場!!
任何事情都是因為“經歷”而轉變成“經驗” !當我花了上百萬學習眾多課程之後 , 我才知道 , 這些課程不會帶給我實質的幫助 , 因為他的本質只是一場激勵Show
現在的我還是不斷在進修 , 我還是會怕挑錯課程 , 但有上百萬上課經驗的我 , 挑選課程就比一般民眾還要精準 , 每次課程都可以獲得實質上的效應 , 這也是“經歷”換取的“經驗”!!(如何挑選老師)
如果你沒遇到爛的行銷公司 , 你不知道什麼是好的行銷公司
如果你沒有遇到爛的員工 , 你也不會知道什麼是好的員工
如果不滿意的經歷都可以大幅提升你的經驗 , 有助於你下次的選擇 , 那這個經歷絕對是值得 , 如果每次不滿意的經歷你都採取抱怨 , 讓下次行動更加膽怯 , 這才是真正的沒效!
( 舉個例子:曾經有間專門做大企業外文內訓的顧問公司老闆告訴我:我在網路行銷花了上百萬一點效都沒有 , 不要跟我談網路行銷 , 我不相信它...!! 連專門做大企業內訓的管顧老闆都會這樣想了 , 你這樣想有什麼好羞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