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產後腹直肌分離你要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是產後迅速恢復身材的關鍵,可惜產後不懂得修腹及收身方法、Youtube 看運動教學亦未能解決腹直肌分離症問題 🥴🥴🥴,於是決定上網尋找高人幫助!
Google search 下便看到有間醫動醫療健身中心 Harrison medical gym,專提供產復修身鍛練,我便立即參加了。費用是想不到的親民,設計出專屬於我的運動課程,醫護監察下,我知道恆心鍛鍊必有得著,只要遵守健身規則便能改善腹直肌分離狀況。
❕❕注意!有些運動不但不能改善問題,更讓問題惡化,家中獨自運動必需依照醫動指示。。
💟 醫動指導我進行一系列的腹肌訓練,提升核心腹部肌肉力量。本身也是個努力的人,故我一星期至少健身3次,練習不同肌肉群組。Yo 終於看到收獲了🥺,腹直肌變得緊緻,腹部的線條也出來了。不但外形上有驚喜,裏裏外外都收緊不少 💁🏻‍♀️,發現背痛的問題也慢慢紓緩了。
腹直肌分離自我檢查
輕微仰臥起坐後用手指放在腹直肌之間,正常只能放進兩隻手指。
✅ 一齊實現產後收緊健身目標啦🏃🏻‍♀️~!按此到 醫動Harrison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