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

2017/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這樣問好了,你們不覺得吃人比較衛生嗎?每個人都有喝過自己的血吧?要是給我一口豬血鴨血什麼的,我才喝不下去。

其實,多少大家也吃過自己的肉吧?皮屑指甲什麼的都算,但我跟你們說,深一點的肉真的好吃,嫩。

這樣深一點的肉,最好吃的就是活著時候拉出來的肉絲最美味,那時候的血還會流,濃厚,見到空氣很快就凝固,常常會黏的滿口,還真是暢快,但這美妙的時刻很快就會過去了,血的顏色也會慢慢變深,流速也不再一波一波噗噗的湧。

並不是有多大的慾望想吃人肉,不過是碰上了,也就試試看了,兩次三次也算有經驗後,自然而然也有些自己的竅門和看法了。像女性其實是很難處理的,脂肪真的超乎大家想像的多,傷口一樣切開手指進去扣的時候就像伸進面蘇力達姆的感覺,陷入,你根本抓不到什麼肉可以切或扯。

我也試過把滿滿油脂的大腿塊逼油,想說應該可以保存些人油可以做拌飯或是油蔥,但,不知道是鍋子溫度沒準還是什麼環節我還不懂,這個腿的皮和豬的不太一樣,他縮的很快,也會焦,脂肪沒出太多油就算了,皮很快就脆裂和水泡,會一直噴濺,而且不大香,真不好處理。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