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一種很不自我的生物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真的是一種很不自我的生物,當要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時,往往會有許多聲音從身旁傳出,無論是讚美也好、數落也好。左右著許多自由意志。而這麼容易被影響、被控制的人們,卻也正在以同樣的方式困惑著別人。一個人為何而生、為何而活,我覺得,都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就以減肥這件事來說,當你下定決心要減肥,身邊不乏傳來各式各樣的聲音。
不用減啦!
你可以撐得下去嗎?
好好的為甚麼要減?
唉呦!反正過幾天就不行了吧!
這幾句都是老生常談了,老生常談到大家也只會這幾句,但也會有其他反應。
這樣很好啊!
多運動、控制飲食不簡單欸!
加油加油!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減啊!
經過了五花八門的跑火與援軍的交互作用下,人,往往就會喪失許多戰鬥力,導致這把源於意志力的刀刃被磨得圓滑許多。
但成功的人還是不計其數,而個個都成為,能夠生活的人、懂得生活的人、享受生活的人。我想,他們可能是學會了如何使用這把圓滑的刀,不管是上戰場殺敵,或是保護自我,亦或是保護其他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39內容數
不定時探討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故事、文化、規則,並分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新聞。每個奇數月(一、三、五、七、九、十一)大相撲比賽場所結束後,針對該比賽場所前後的新聞與利是表現作分析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