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odcast 何去何從

2021/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初會想開始錄製 Podcast,是因為聽了徐玫怡的錄音,覺得很有趣。
我喜歡她分享日常生活的細膩觀察或感受,對我來說,日常生活有種質地,讓我想要反覆觸摸、品味
聽Podcast怎麼會是觸覺呢?
說來很玄,但對我來說,那確實是一種觸覺的感受。
像是看到很嚮往的家居建築影片,或者是很喜歡的影集,我不只是看主角或受訪者,更多的觀察力會放在背景的牆面、櫃子、窗子,以至於日常用品。
對於某角色的人設,劇組會擺設哪些東西?
例如《白宮風雲》中文膽Sam Seaborn的辦公室桌面與牆面。
建築師東孝光的塔之家,用的家具、格局與窗櫺。
如果也錄下自己的日常,記錄這種觸感,會是多麼有趣。
一開始沒有預期說書人會有興趣與時間加入,沒想到她加入了這麼多集。
兩個人的激盪真的會引出一些有趣的反應。
漸漸地,我習慣了跟她錄音的節奏。
自己錄音則是完全不同的一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4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807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