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恩典之手拉著走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許多時候,我覺得人生是沒有盼望的。
我時常駐足在人生的路上,懷疑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因為我覺得是很浪費體力的,倒不如放棄、擺爛。
現在回想並問自己,許多時候我到底是怎麼繼續走下去的?那是因為主耶穌的恩典之手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拉著我走!
許多時候,我並不是靠著自己的力量在前進。我只是像鬧脾氣的孩子,躲進上帝的懷裡。而有時候,上帝會讓我就在祂懷裡發洩自己對於當時的無助,但有時候也會出現僵持的狀態,就是我該去做事了,但我還是賴在祂懷中不出來。最後我到底是如何出來的?
請容我說20210801的領受。那天講道,杜榮華弟兄的講題是「主若願意」,在雅各書4:13-17。而同一天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覺得耶利米書29章就在對我說,如同耶和華對耶利米時期被擄的以色列百姓的話:
你們要蓋造房屋,住在其中;栽種田園,吃其中所產的;﹙耶利米書29:5﹚
因為本來我自己更傾向自己,如同講道中聽到的雅各書裡面的雲霧一般,趕緊讓我散了吧。但主卻彷彿直接說:雖然妳不知道明天如何,但是妳要住在其中,我會如同賜恩給以色列人,同樣也會施恩與妳。所以,我回頭看時,才發現我不知不覺在神的保守中,慢慢地扎根在真理裡。甚至:
耶和華如此說: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我要眷顧你們,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使你們仍回此地。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書29:10-13﹚
而對於我的「七十年」,﹙象徵性的七十年,不一定是七十年整,像耶利米書﹚到了的時候,我就可以被主接進祂的榮耀裡了。而在我還在世的時候我要專心呼求、專心禱告、專心尋求上帝!
同時,也回答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要記得,耶和華既然允許一件事情的發生,祂必定帶有賜平安的意念;儘管事情可能本身是惡的,祂依舊掌權作王,會使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祂的我得到益處!
所以,我的心裡充滿無限的感恩,對於我能真的認識主耶穌,也藉由主耶穌能去到父神的施恩寶座前,並真實地經歷三一真神豐盛的慈愛以及信實!
回答「我到底是如何出來的」:主耶穌基督以祂的大手拉我的小手,耐心教導我真理,等候我願意再次開始。然後,繼續幫助我走我的人生,陪我走到底,走進祂的榮耀!
Written: August 1st,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