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以龜速前進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正在以龜速前進,曾經我為此羞愧,但現在我不羞愧了,因為:現在我彷彿聽見父神因為我的努力而開心的笑聲;主耶穌正在為努力的我打氣的聲音;聖靈正在為努力的我禱告的聲音。
我們得救是白白的恩典,但是在奔天路的過程,我們必須努力。但是觀念一定要正確,我們得救不是出自於我們的努力,然而我們若真的愛主,勢必是會想要努力回應主對我們的愛
不想像以前一樣,因為病痛停滯不前,因為我還是想竭力靠近、更認識上帝。
我不希望我的靈魂穿著得救時的新衣,就這樣見主;我寧願出去征戰,結果衣服變得髒亂不堪,但是我在交帳的時候,我可以說,我可以揚起大大的笑容,抱住上帝、故意把髒髒的泥巴抹到祂身上,並說:為祢,我去打了美好的一仗。我相信祂會很欣慰地擁抱我,並以我為榮。如同主耶穌的比喻,五千兩、兩千兩、一千兩的比喻。我覺得,就算我能力不足敗光了,我主看重的是我為他大發熱心。因為本來
曾經我認為「撐過了鬱期也沒有太多的高興,因為知道還會再發生。」
現在我有點想回到從前踹不受教的自己一腳,因為我沒有獻上我的感謝給救我的神。許多時候,我會謝謝大家的代禱和醫生的調藥,卻很少獻上感謝給神。或許是那時候心裡對上帝是有一些不理性的憤怒的。但,是該獻上感謝給上帝,因為許多讓我好的因素,絕對不單單是代禱和調藥都能囊括進去的。
現在我的想法是:
如果這是通往上帝賜給我永恆盼望回家的必經之路,那就走吧!雖然是以龜速爬行中……
Written: August 11th, 2021
9會員
38內容數
我希望藉由我真誠剖析自己的心情,讓其他人(包括其他基督徒)更加理解擁有身心症的基督徒可能面對的掙扎和痛苦。 也希望我的文章能鼓勵到有身心症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