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布姊會推薦「減醣飲食」比較好?

2019/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前2篇介紹「減糖飲食」和「生酮飲食」的不同
這篇則是綜合這幾年我自已的維持身材經驗和我協助許多人達到減脂瘦身的目的
為什麼我認為「減糖飲食」會比較好執行..比較能持久而接著,我會清楚的分析我的觀點

左圖可以看出「生酮飲食 」和「一般飲食」的營養素配比,說可以完全的顛倒過來
生酮飲食的重點在「油脂攝取」,每日必須攝取的油脂高達70%!!!
而均衡飲食的的重點則是在「碳水化合物」,油脂攝取比例只有30%~~
接著再看上圖:從左到右則是「標準的生酮飲食」和「超低糖的減糖飲食」
試問,看過上面的2張圖後,你試著想一下
如果今天你正好在執行「生酮飲食」而你今天剛好是個外食族
那在食物的選擇上.... 方便嗎
你經過麵店(搖搖頭)
你經過速食店(搖搖頭)
你經過便當店(搖搖頭)
選來選去求最後是什麼意思?
大概只有超商或自助餐店可以當你的好朋友
說到這兒你還是不相信的話,不如來看看布姊在IG分享的「1日減糖飲食怎麼吃」
看完上面3張不同醣量攝取的圖有沒有發現當每日的總醣份攝取量越少
可以選擇食物也就相對的更少
而要進入「生酮狀態」,每日醣份總攝取量必須控制在20克以內
並持續約5-7天左右,才能進入以生酮狀態(但仍要視每個人不同)
等於你每天只能吃3-5份左右的青菜(每份約100公克)就差不多達標了
其餘的根莖雜糧,水果....等等食物都要暫時說BYE BYE囉
所以相較於生酮飲食,布姊認為減糖飲食的彈性相對較大,可以吃少量碳水化合物(米飯,麵食,水果......等)
油脂的比例也不用拉到太高
所以外食的選擇上也是比較人性化的飲食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要讓褲子由緊變鬆 想讓體脂計上的數字『往下降』 想要減脂、想要有好體態 70%靠飲食!! 為什麼? 因為你不一定每天有時間去運動 但你每天都需要吃飯 所以你不需改變原本的飲食喜好,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減脂效果 是布姊最擅長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