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認真地看那團恐懼,你會看到裡面住著一個受傷的小孩。
而只有你可以幫他趕走那團恐懼。
伸手和他示好
裡面的小孩曾經擁有一百零一分的笑容,一些小事就可以笑到喀喀聲。
現在回想過去,原來我非常沉迷在恐懼。就像我在上一篇說的,它是讓人著迷的魔鬼。

那黑沉沉的房間卻有溫暖的感覺……怎麼不吸引呢?對哦,以前我根本沒發現到恐懼,我以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這幾天強烈感覺到恐懼,我終於有足夠的勇氣去看它,它也無法吞噬我了。
明白害怕的根源,光然大悟。有時候表面的原因不足夠你去了解,必須往更深處去發掘。就像你以為皮膚腫了幾天就沒事,但一直好不了,因為裡面有細菌持續繁殖,需要用相關的藥物才能連根拔起。
希望內在的小孩能更信任我多一點,現在的我絕對有能力去保護他了。憑什麼?就憑我終於發現他。
每個人都有內在的小孩,只是不過很多人都忘了或忽略了吧。很多人覺得小孩很幼稚天真,但他們忘了,他們曾經也是天真無邪的孩子呀。

你,怎麼能歧視單純喜歡對著你笑的小孩呢?
長大是必然的,堅強又有能力的你,為什麼要害怕承認你內在的小孩呢?
1、2、3、4、5 拍拍手~精神好!
感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