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和解療癒:曾被父親遺棄的香港影帝,從此成為憂鬱小生代名詞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在的你,已經可以好好修護過往關係了
帶著全新的勇氣,創造新的生命風景

這兩天港星梁朝偉持續宣傳著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這位性格內斂、演技深層的影帝難得提到自己童年的經歷
他說
任職夜場經理的父親在他7歲時3度離家出走後再也沒回家
在60年代末期的保守香港社會中,像他這樣破碎的家庭不多
他變得性格內斂甚至有點封閉自我
「父親離開我後,我不知道怎麼跟別人相處,小時候每個人都在談論他們的父親、家庭有多快樂,我從這時候開始拒絕跟別人溝通,變得非常壓抑。」
若在「和解療癒」的修護下,
這樣的內心狀態會得到什麼樣的轉譯呢?
一來:陪伴當時的自己,再次的與父親對話
真實的感受,父親當下的內心狀態
在和解中,對於對方的感受,是真實的、而不是在腦中想像
往往在與父親的療癒中
都會體會到「難言之隱」「無法表達」
這是大多數父親輩在他們年代背景下的生命狀態
對於內心的情緒感受是沒有能力傳達的
然而,光是腦子理解和在心中感受仍然有巨大的差異
因此,當你真正的在心中,感受到父親的愧疚、無奈、無力、害怕時
那份原諒不是硬做的
它是流動的且不帶著自我匱乏
二來:重新看見當時內心的需要
我們無需太快的站在高處,去「原諒」當初父親作為
和解是平等的,在愛中我們不在高低中區分彼此
若當下感受到無法原諒,你也能充分的尊重當下自我的感受
這內在的孩子,你必須親自的回到他身邊
陪伴他、承接他、體會他這一路的不容易
這份力量,來自心輪,同理童年的自我,體會當時自我內心的感受,並重新願意看見自我內在的疏離、孤單狀態
三來:請認同他
認同他,好好的為自己長大了
認同他所成為的勇敢、承擔、安靜地守候家人,以及自幼就接納了生命的困境,這份被認出,會讓他重新被尊重、被愛、被理解....
這份力量,來自太陽神經叢,看見並認出,自己在這場生命課題中,真正學習到了什麼,於是這份力量也同樣被看見並意識,這個內在的小孩,不需要只有無止盡的被照顧關懷,他所是的力量,也同時並存
這份憂鬱,在影帝的心中成為了他演出的深刻
但也帶來那股揮之不去的沈重
生命帶給你種種體驗
但你永遠可以當重新定義這份體驗的創造者
在「和解療癒」中
重新成為生命定義的賦權者是很重要的
同理過、接納過、傾聽過
你將拿起那份力量,重新改寫生命的角度
當下成為勇敢的、自我相信的、創造的、美好的存在
你的黑暗與你的光明,是無分的
這樣的自癒,可以陪伴你一輩子走下去
改寫生命的力量,本就屬於你
月底兩場體驗課,歡迎你一起來體驗自我和解的內在力量
#體驗內容:▍
*什麼是「和解療癒」?
為什麼學會和解可以幫助自己自癒?
*「和解療癒」翻轉憂鬱人生創造各方面豐盛流動|Hsin老師經驗分享
*自我生命盤點 : 看看自己哪裡卡了關
*課程體驗
*「和解療癒」課程介紹
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捷運南京松江站走路兩分鐘)
9/24 週五體驗課 14:00-16:00
9/29 週三體驗課 14:00-16:00
帶領者Hsin老師 |

為一位靈性生命的實踐者,在26歲時就已經歷靈魂暗夜、嚴重憂鬱,卻在10年內接觸靈性、脈輪、生命和解後,一路翻轉生命,讓原生家庭關係、伴侶關係、健康關係、各種負面情緒一一得到生命的答案、創造自我生命夢想、自我關係修復,一一達成顯化實踐。
帶領和解個案、脈輪課程八年期間,非常理解許多人即便學習了靈性、療癒、各種工具,卻仍然無法走出恐懼的困境,因此致力於推廣能夠好好「在生活中落地扎根」的「和解療癒」、「生命實踐」,鼓勵並陪伴學員真實面對自我、拿回愛的力量、勇敢走出恐懼


#自我和解#和解自癒#潛意識覺察#關係修護#深層自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