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謝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說謝謝,
代表珍惜這份好意的難能可貴,了解一切並非理所當然。
還是說謝謝,
代表接受已經發生了的事情,
並且願意從我之外的其他面向來試圖理解事情的全貌。
2021禮佛・北投農禪寺・台灣
從捷運站回家會經過一小段山路,常常是搭乘新店客運,偶爾才走路;不是一開始就有的公車班次,聽說是在小社區的居住人數有了一定規模之後,爭取來的。
從公車下車,我都會說「謝謝」,謝謝駕駛員平安地抵達目的地;從新店客運下車的時候也是,無論是從前門、或是後門,我都會大聲說謝謝,因為平安抵達目的地,並非理所當然。回家的山路彎曲,車輛的行駛速度都不慢,轉彎時產生的離心力有時讓我忍不住再次把雙腳踩穩、踏實,才不至於覺得快飛出去了。
所以下車時,我是都真心地,說謝謝。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這句話,需要好多人的成全,每個人都遵守交通規則、工具機械精準完整、交通號誌也運作無礙,這片土地上沒有天災、且無戰亂。
說謝謝,因為一切難能可貴。
雖然也不是所有時候都順利,但還是說謝謝。代表接受已經發生了的事情,願意從我之外的其他面向來試圖理解,並從經驗中學習、進步、成長。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6內容數
蔬食行旅,可以是「蔬」同時也是「書」,記錄圖書館&附近蔬食選擇,親友聚餐多是葷食,自己一人出門在外的時候會吃方便素,簡單執行為主,大原則是沒有肉。不定期更新資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ri.huahu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切的發生都有原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是故意不專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記憶的傳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人生的時間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捏鼻水的那雙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謝謝你建議我別說台語此前陳柏惟每次質詢邱國正都用華語,他從來沒有要求邱國正聽得懂台語,更不用說要求他講。今天是立院安排了口譯他才講台語,但邱國正不使用口譯,卻反覆「建議」陳柏惟使用華語。這樣,到底誰是鴨霸?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09-27
(職場秘密生活/超商店員)一百組客人,只有五位會說謝謝。職業:超商店員 作者:蔡小姐(25歲) 資歷:1年 我在一家就算颱風天也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工作,每天總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身穿名牌的客人,總會特別挑選即將過期而打折的商品,也常遇見一位退休伯伯每次必買打折食品,我曾問伯伯為什麼這麼做?他給我的回答是:「因為覺得超商能用折扣方式處理快過期
avatar
Julieta Fang
2021-03-20
離職倒數47天-謝謝你說願意等我身邊有一個願意傾聽的人,很幸福...
avatar
Ashley Yu
2018-12-17
日劇《夜王+sp前傳》可以讓女人說謝謝的牛郎相對於我上一篇寫的《孃王》是六本木陪酒女郎的故事電視劇,這齣《夜王》講的就是陪酒牛郎的故事囉!當然,女觀眾有福,因為要演牛郎,帥哥當然就少不了,而且幾乎沒有露點的戲,根本也算是勵志的情節。 《夜王》一樣有出漫畫書,真人演出不一定比畫的帥,但實景拍攝就絕對比畫的景有看頭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