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喝奶綠做法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買了日本綠茶,我想到可以把茶煮得很濃,再用濾布過濾茶葉,把過濾好的綠茶加牛奶和糖,就變超好喝的奶綠,茶味夠重奶味也夠重。我猜是因為用日本綠茶才會那麼好喝。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用日本綠茶葉作奶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台南霧眉推薦#妳還在觀望要找誰做眉毛嗎?霧眉,作品決定一切~只求做最好的小默值的妳選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點霧眉 自己設計的和通過專業老師設計+操作後的即可效果對比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美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老師的審美和技術真的很重要 周傑倫的晴天 孫燕姿的雨天 都不如 你變美後的每一天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Thumbnail
防疫自煮不無聊!Rea手繪食譜分享雞腿排2做法,孩子超愛媽媽又輕鬆我和家人都很喜歡雞腿排料理,用的是好市多或大賣場販售的去骨雞腿排,屬於肉雞。傳統市場賣的大多是土雞腿,單隻雞腿就重很多,肉質也比較有咬勁,煮的時間和煮出來的口感和肉雞應該不太一樣,大家可以按喜好和習慣自行調整
Thumbnail
【女性回歸職場 除了做好專業準備,妳還要客制化包裝、推銷】 受限以往「男主外,女主內」角色規範,女性一旦步入婚姻、為人母,會被期待離開職場,待在家照顧父母子女,既使女性已享有同等權益,但整體社會期盼仍普遍停留在以「家庭為重」。不僅家務重擔大多落在女性身上,職業婦女婚後雖未必一定要留在家裡「相夫教子」,然而和男性相較之下,女性因家庭放棄工作比例仍較高,日後回
Thumbnail
2020-11-01
自動回收機讓你賺車費喝奶茶: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現在人人都知道環境保護非常重要,無論是國內推行的垃圾分類,或是最近熱議不斷的亞馬遜雨林大火,甚至前陣子美國研究發現的「塑料雨」,都跟你我脫離不了關係。 地球只有一個,希望透過這樣的案例分享,逐漸改變你我的環保認知、消費習慣,成為「蝴蝶效應」的那隻蝴蝶,進而帶動生態體系全然的改變。
Thumbnail
2019-09-03
#來堂好課 厭倦上班?你需要12個職場攻略【大人學】擺脫職涯困境的系統化做法 心得感想繼上次參加大人學的「尋找完美伴侶的系統化作法」後,我又報名了另一堂「擺脫職涯困境的系統化做法」,兩堂課下來,真的覺得大人學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平台! 先說說為什麼會想報名這堂課: 1.面對工作常常覺得心很累,就算一開始再怎麼感興趣,都會出現職業倦怠。 2.每次想換工作時,都不知道怎麼做出正確的選擇。
Thumbnail
精緻百合大法好《終將成為妳》動畫完結短心得雖然以動畫的篇幅而言,本作的主線並沒有完全發揮,比較可惜點,但故事演繹的過程非常洗鍊,各式各樣的分鏡處理以及人物內心景觀描寫得當。
Thumbnail
2019-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