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ove】我自己負責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痛苦地控訴你的時候,我看到了彼此之間像是雞生蛋、蛋生雞一般的循環,我所對你的評價,造成你的憤怒,你用力地將此憤怒反射回來造成我極大的痛苦,讓我不得不恨,因為唯有我痛到恨,你才能說服你自己這是我應得的。
而這一生,我所對你的恨,全都藉由你的情緒反彈回我自己,你的冷漠、保持距離都讓我心碎,感覺自己在你很大的矛盾裡,你一邊愛我以我為傲、一邊冷漠地打壓我,這是你給我的愛,參雜了重重的傷痛,無法純粹。
今晚,我認真地感受這份要讓我瘋了的痛,我大罵、我大笑、我哭泣,因為我好痛,而我多痛,我知道你也多痛,我真的感受到你從沒少痛幾分
於是我決定 — 所有在我身上對你的痛與恨啊,我自己負責、我自己療癒、我自己放下,我知道這是唯一能停止這循環的方式,這是唯一能讓我從此真正平靜的方式。
然後我就可以真的成為我自己,那個我“唯一”想成為的樣子:
自由、無限、流動的愛
— 20160719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