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拒絕生病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目前的情境,首先第一件事是在你的內在下一個決定:『我不要生這個病!』,你「拒絕」生這個病,讓這個意識與潛意識層次的決定,幫助你把每一個會讓細胞生病的門都關起來。 — 凱薩琳老師
今天在疾病舞台時,我一開始根本是觀眾,難怪我一點都不在意orz 但當疾病舞蹈著想來擁抱我時,內在的我直接對他大叫 No,那個No 形成一堵很厚的透明牆壁擋在我們之間,剎那間,疾病好像從他的夢中醒了過來,停下來看看我,知道我的決心,他就轉去其他地方。
我們有權利與自由,也要鼓起我們的勇氣,決定拒絕生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