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諒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身邊的老師常叫我們要體諒父母,課本也一樣,但到底為甚麼要體諒啊?
最近媽媽從放防疫假開始,就一直跟父親爭吵,一吵就是好幾天"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我慢慢長大,也了解了母親的痛苦,或許我以前不該討厭他的!許多家庭的小孩都認為母親好兇、好嚴格、很莫名其妙,可是這一切都是錯的,每個家庭的母親都得擔任著背起要照顧我們的責任,而他們自己呢?也需要煩惱一些大人的困擾。
或許換個角度思考,假如你是母親,你會想要孩子這樣對你嗎?你辛辛苦苦地把他生下來,他卻一點也不在意你的樣子,你會開心嗎?所以我們應該體諒媽媽!
體諒可能可以讓父母的心情變好,負擔變少,為自己的小孩感到安慰。
    之容
    之容
    我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喜愛寫作與繪畫。而我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生活與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