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為愛而演 Day 4_ 中場休息.團員各分飛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上雲間日出。於長濱嘎嘎烏賴賴海邊。
今天巡演中場休息,我早上開視訊會議,下午跟馨爸馨媽出遊;其他團員有的被臨時找去輔導學生、要去看咖啡店的下一個據點、回到西部參與重要活動、野放山林傍晚才會回來。恩,我們是NOW!劇團,在為愛而演巡演期間這麼自由自在,剛好而已~哈哈
早上開完企業培訓的視訊會議後,發現最近接到的企業培訓,幾乎都跟情緒有關,今天的培訓需求還提到希望課程能帶有療癒效果,營造更輕鬆活潑的氛圍,不要太嚴肅跟嚴謹。當我聽到這些需求,喜憂參半。
喜的是,企業越來越重視員工的身心狀態,很貼心;以及這是我擅長的,我很會;憂的是,面臨這麼多變動大家真的辛苦了,那焦慮跟不舒服已經明顯到主管看得到了。
儘管如此,我很榮幸也很開心,自己有能力與經驗帶著各種工作者們代謝壓力、釋放情緒:)(撒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阿馨_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無限可能實驗家、Playback Theatre國際培訓師、 ⾃由職能治療師、NOW!劇團團長、引導教練、講師。她熱愛學習、喜愛分享,從書籍、生活、人生中不斷探索、體驗、體會、實驗與實踐。 深深相信著,”當下的不完美,已經是當下的最完美“,也這麼地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