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人生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新開始,從零開始。
如果一切如10/1所提的一致,那麼11月開始,就要面臨求職及參與考試的過程。
家人說我一路順遂,求學是,就業也是,畢業後即有了穩定工作,他們認為我吃不苦,一直是文職路線的我,加上年齡已是不惑,會有很大的困難;他們並不認同,而我也並不是要如此,這個年紀還讓家人擔心生氣。
曾有過很負面的想法,鑽牛角尖的思考,而難以入眠。而睡眠不足,嘴裡苦味,手指發麻......讓我覺得很累,真的就離開,比較簡單,即使是逃避也沒有關係。
但這樣好像簡單得多,放下一切過往,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像日劇「凪的新生活」,偶然看到介紹的影片,覺得很不容易,但好像是我想過的人生。
可以嗎?
重新開始,面對自己的問題就好,其他的狀況就放下,不去鑽牛角尖,也不去探究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語嬿
    語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