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6 回應你最真實的情緒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回應你最真實的情緒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小時候我們的情感和慾望十分簡單純粹
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傷心就大哭一場,開心就大笑一場
但是人漸長大無論父母,老師,長輩都會要求你好好將自己情緒收起來
最重要的不是你的心情
而是要求你不要影響其他人
慢慢你會知道如果自己將情緒毫無保留表達出來
不但不會被欣賞,更會被其他人討厭
到社會工作後你更明白
將自己的棱角磨平,安份做一個圓滑的人會可以令自己工作起來更容易
當你將情緒一直壓抑,慢慢你會開始忘記要如何處理它
你會以為只要自己將情緒收起,放在心底
它們就會自自然然消失
但是你要明白即使你將自己的心當成垃圾桶
不代表它是有無限大
你的心也有滿溢的一天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任由垃圾堆積到爆發一刻只會令你徹底崩潰
情緒沒有分好與壞
但是你怎樣處理情緒卻有好壞之分

在你身上出現的每種情緒都是值得被認真對待
有些時侯我們未必可以即時處理情緒
但是要記得適時將內心的情緒垃圾清理
你可以選擇每日將自已的心情記錄下來
或者每年為自已定立一個時期
遠離繁擾的生活好好安靜下來處理自已的情緒
如果你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始處理自已積壓已久的情緒
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要記住我提供的方法並不是唯一,你可以按照自已的需要和喜好進行修改
最重要是找到一個你自已滿意的方法
有些人喜歡透過文字表達情緒
有些人喜歡透過歌曲表達
不論用什麼方法
最重要是使你透過表達情緒去認識真實的自已
聆聽自已的心,回應自已最真實的情緒
讓自已知道將來再出現這樣的情緒可以怎樣做
願每一位正在看文章的你
都可以好好善待自已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

欣賞我寫的文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產品或者為我買一杯咖啡,感謝你的支持!

工商時間

當心情不好時
一件好的甜點可能就能為你重新充電
使用以下甜品護照品嚐100種幸福甜點
為自已的心好好充電吧
不只你的心要細心呵護
你的肌膚也應該被用心對待
回歸到最基本最原始的保養
今天就加入會員與Sensist歸回自然
向多餘的牽伴說不
這些年頭看著身邊的人有著不同程度的情緒病,以前的我也試過相同的情況,這幾年透過書本,旅行和放鬆治療,令自己得到力量。
希望可以透過部落格和Facebook群組聚集有需要的人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入喔。
查閱更多文章可以到網站: https://timetolistennow.com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