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TRX| TRX懸吊訓練,上完一堂,全身好痠痛阿。

2021/03/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Matthew LeJune on Unsplash
很久沒有PO運動文了,別以為我偷懶了喔!
我還是維持著下班後沒兼職就運動的原則~哈哈。
今年初還報名了運動中心3-4月每週日的TRX課程呢!
之前TRX的經驗應該是三年前了,這次就算重新開始囉!

TRX懸吊式訓練,是全身性的肌力訓練,利用自己的體重作為阻力,調整傾斜角度或姿勢來控制運動強度。可以訓練到深層肌肉,對肌肉的激活效果比在平面上施行肌力訓練好。
週日第一堂報到~~~叮叮
老師:之前有上過嗎?(有,很久了)
老師:平常有運動習慣嗎?(有~~~)
老師:都是什麼類型運動?(拳擊有氧~~)
老師:所以是可以操的?(可~~以~~吧)

才第一堂課就這樣問,是要嚇死誰?那後面怎麼辦~操死XD。
看見熟悉的教室,熟悉的TRX掛繩~~加油加油~一小時很快就過了~


上課教室
TRX的強度可以彈性調整,每個動作維持30~45秒,可以作為矯正姿勢、強化肌力~~每組動作老師會先示範,再讓我們以秒或次數跟著做。
這個老師還不錯,會注意每位學員的問題及動作給予糾正與指導。

老師說我長期打拳擊我的手臂到整個上背肌肉跟筋非常的硬,一定是平常運動完都沒再做伸展~挖塞!這也知道~哈哈我是真的沒在做伸展。
因拳擊打拳會有一個拱背的姿勢,我習慣有這個姿勢出現,慣用右手打,所以右手比左手更有力,但肚子就比較沒力~~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來到運動算命館一樣,老師一邊說~
我只能回~對~對~對~真的!好神準~
下課時老師還建議我可以怎麼做伸展或使用滾筒做一些動作來改善。
內心覺得這個老師揪感心~~

當天下課回家後還沒什麼感覺~只覺得手臂很痠。
睡一覺起來~哇哇哇~上課的那幾組動作的肌肉都在痠痛了,
手臂、上背、大腿、肚子都好痠阿><"
連笑一下肚子肌肉都跟著在痠痛的那種。
沒關係!這樣才表示我上課有認真,有把動作給做對。
就讓我先習慣全身肌肉的痠痛感吧!
TRX,我們下堂見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