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就上| 嘿!你,在怕什麼?

2020/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慷仁 x UAG
嘿!你,在怕什麼?

面對未知,有人選擇逃避,有人選擇勇敢。
面對困難,有人選擇放棄,有人選擇挑戰。

人生面對未知或困難有種種的恐懼,
你們會勇於挑戰還是直接放棄呢?

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我眼眶有點泛淚,甚至起雞皮疙瘩,很有感觸,從自己外表胖到瘦的改變,再來是內心的成長與變化,那種感覺卻說不上來。
人生,會遇到總總現實與困境,但不會有人可以替你堅強。

以前的我,會直接逃避,會直接放棄。
現在的我,會勇於面對,會勇於挑戰。

今年開始踏出自己習慣已久的舒適圈,開始去做跟以往不同的事情,
怕什麼就去挑戰什麼。告訴自己,任何事不要輕易放棄。

大家知道灌籃高手吧?湘北對戰山王那一場比賽,櫻木花道因背部受傷疼痛也不想放棄,他跟安西教練說:「我最光榮的時刻,就是現在。」就是那種就算痛也堅持要上場完賽的那種精神,這些「怕」也阻止不了櫻木的前進。

每個人都知道「挑戰」從來不是件簡單的事,但若永遠不去試,又怎麼知道自己的能耐與極限在哪?
有一句話說:「不逼自己一下,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可以多優秀。」

努力也許不一定有結果,但你可以在過程中得到體悟獲得成長。

最後,分享這部廣告影片給你們,希望這廣告,可以鼓勵你們成為更好的自己,朝心中無畏的自己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