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房租🏳️‍🌈環島約P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改變命運,從反省自己開始。交友軟體和自助旅行需經驗參考, 例如訂閱本專)
》It's my life, It's now or never 我的人生,就是此刻或者永遠不是 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 我不可能長生不老 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只想為生活而生存 --Bon Jovi
想當初,過了三十而不立的時候,覺得來日方長,並沒有多大的感覺。到如今,過了四十而不惑之年,隨著城市裡的工作不順、房租高漲、社交貧乏...... 終於認清了和這一個被放任的自己,繼續一成不變的維持現狀生活下去,除了無法成家立業,恐怕每下愈況的現實。
事到如今,人生走了大半條路,回頭已是枉然,只能替未來的自己問現在的自己:既然無法承受朝九晚五,何不崇尚自然、睡到自然醒?無法持續賺錢消費、消費賺錢,何不斷捨離的簡單生活?無法容忍降級、底層蝸居,何不脫離常軌、四海為家?不能大魚大肉,何不一日二食?無法出國度假,何不環島當成環球?不能長相廝守、結婚生子,何不萍水相逢、單身就好......
經過了一段時間、幾次的交叉問答,未來的自己逐漸和現在的自己有了共識。不問不知道、越想越興奮的我,有如在暗夜中點燃了火把,看到了許久不見的靈性,它還為我指引了一條四處漂流的方向。
生活確實不只有眼前的苟且,希望就在遠方!那是一條窮則變、變則通的道路,一方面能實現環遊寶島的願望,一方面嘗試去過不受環境限制,可以接近大自然的旅遊生活。這一股浪漫的流浪願望,有如天命般地自在,足夠令我無懼淪為邊緣人,無視將來的晚景淒涼。
「嗨,房東先生,我就住到下個月為止......」於是乎,我將下個月的租約到期,視為人生的轉捩點。趁著還有錢可以帶著去旅行、還有體力可以出走的時候,準備讓自己脫離蟻民生活,破釜沉舟地走出都市牢籠。
改變生活,從不交房租開始。
Tomorrow's getting harder make no mistake 明天不會比今天好 Luck ain't even lucky 幸運不會說來就來 Got ton breaks 自己去突破現狀吧 --Bon Jov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