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自己創造生命中的春天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上30X的公車,一樣的站下車,牽上Ubike,繞著熟悉的國家歌劇院,連馬路紅綠燈的秒數都一樣...。
熟悉的路徑,熟悉的街景,熟悉到大腦都無須執行運算,就可以順暢上下班。
咦!?一進辦公室,突然覺得氣氛不一樣!桌上怎多了一瓶玫瑰花束?
大腦突然當機,我看著桌子,會心的一笑,整個心情充滿莫名地喜悅!
原來,生活不是”鐵軌”,隨時都能轉個彎創造驚喜,一朵花,讓我在秋瑟中遇見春天!
你好嗎?
今天,幫自己創造生命中的春天沒?
Have a nice d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染紅的陸戰迷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的「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便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來聊聊~2024/06/05~我的掃地機iRobot是最貼心的小幫手 上次購買的小米掃拖機,透過鄰居的體驗分享,我評估自己的習慣後決定退貨,接著就訂購想買的iRobot,買了只有掃地機型~i2。 半個月體驗下來,這個小幫手真的很棒。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4-06-05
假裝是詩 〈路上〉(今天最棒的事情是什麼?)路上有機會和困難,沒有無岸的海,也沒有到不了的光。沒有不會停的雨,也沒有無法忘記的傷。我們都還在路上,所以幸好。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4-02-22
中二病少女-今天誤闖Spy X Family,崩壞的約兒體驗,病的沒有很厲害的AI試作色色的在最後 真的是不太會用圖生圖的功能,約兒的LORA也是局部作不出 完整的全身照,總之中二病少女今天沒拿甚麼武器,回到文字生圖製作,感謝網友已經作出來了,參考了很多,但是沒調整下,生出了不少塑膠臉,約兒的衣服也是不知道為何總是變成白色,感覺AI看不懂 red這字了。總之今天沒有怪物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14
他的重出江湖,解救了天使的傷兵浪潮,今天就讓我們聊聊,Mike Moustakas的故事你會發現打全壘打的每一場Moustakas都幾乎左右了球隊的勝負,真的是天使得來不易的穩重三壘手,不僅打擊給人一種放心感,守備也能穩定貢獻,又有不錯的老將風範,這樣的球員,天使迷的各位,以及有看天使比賽的觀眾們,怎能不愛呢。
Thumbnail
avatar
雲浪clouden的棒球介紹
2023-08-12
閱讀治療|《高敏感是種天賦:肯定自己的獨特,感受更多、想像更多、創造更多》 一口氣讀完這本書~《高敏感是種天賦:肯定自己的獨特,感受更多、想像更多、創造更多》,每個章節的內容都讓我點頭如搗蒜,有一種~透過這本書,更理解自己,也被了解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林格倫生活實踐Lindgrenfan
2021-10-21
張小雯:在中央新村有院子的老洋房,找回自己的天職與使命。彷彿新時代經典《與神對話》的情節,蕃茄主義創辦人張小雯,在人生中場,與新店中央社區一幢美麗的老房子相遇。她在老屋裡做菜、吟唱、寫歌、書寫、練功、療癒個案,持續不斷地創作和探索,整合靈性生命。 口述.照片提供=張小雯 撰文=駱亭伶
Thumbnail
avatar
新北市文化季刊
2021-10-18
我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自動自發,規律生活:順著天性的毛摸我想分享一下為何需要建立生活規律,daily routine 不完全是因為要當一個自律的人,而是把專注力、心力放在其他變化性高的事物上。 認識我的朋友、同事,都會說我真是個自律的強人,規律的早起、運動、甚至飲食,我並非機器人,但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方便、不費力,時間到了,事情自動完成。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12
《廢財闖天關》──自我對生命的信仰,是為愛我覺得這是一部相當有意思的作品,雖然它有一點拖沓。 我從中看見幾個大命題,大抵是反映了我的內心,每一個,都是我所萬分關懷的。 首先是「信仰」。 我所指的,是相信某種義理,以此引領生命。
Thumbnail
avatar
冷莫凡
2021-05-08
天王火星合相於金牛,重回生活的戰鬥,只為成就升級版的自己▏重回生活的戰鬥,只為成就升級版的自己 ▏鏟舊是為了迎新,壓力即是珍貴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