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和好-2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接納自己..喜歡自己

陷入憂慮之中,很常定睛自己活在想像中且放大感受,我開始練習..不要去想尚未發生的事情

練習看自己美好,我有

1.我的腿很長很美

2.我有一雙美麗的眼睛

3.我有一顆善良體貼同理的心

4.我待人親切有禮

5.我常常可以當陪伴者傾聽

6.與我相處的人都說跟我相處很舒服

7.我是心思細膩的心,常常可觀察到別人所沒發現的

8.我很會收納整理

9.我是可愛漂亮的

10.我是有愛心的

11.我很會彙整資料,分析

12.我是勇敢的

13.我很會照顧人

14.我很愛分享

生活中我們總看到自己的缺點,但我也試著練習接受

因著自我要求完美,新的工作幾天,我會出現緊張慌亂,之前都會覺得有點丟臉,但今天我告訴自己,不要緊,是因為我太急著把事情做好,太要求自己就會越緊張,其實這些工作我是可以慢慢來完成的,被笑也沒關係。

我試著練習面對自己一切....因為我想要好起來,擺脫那內心因憂鬱而來的恐懼害怕孤寂.....相信會越來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