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勇敢..與自己和好

2021/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承認..憂鬱症復發症狀

離職前輩主管咆嘯後,我情緒崩潰了,在職場待了10年,也10年未發病
,這幾年總莫名被咆嘯,做得再認真再多,主管就是欺負好人,而身為不愛衝突的我,再次讓自己陷入好不容易跳脫的困境。生活圈職場很重要,尤其是人..................
我試著不再怪誰,也開始發現我甚至一度開始討厭自己. 驚覺自己需要與自己和好
試著照顧自己,照顧自己的心情,無論是心情或身體.
以前總在心情再不好,也免強安慰人傾聽鼓勵..我想我是在討好也怕被討厭把
以前心情再不好,身體不舒服,也會免強的撐下去,上班參加活動,我真不愛自己吧
最近陸陸續續閱讀蘇絢慧心理師的文章,備感安慰,也想好好學習承接自己的情緒,
而不是一遇到低潮就想找人愛,就對情感抓著不放。
我開始重新打理自己,找到一個短期約用規律的工作,要跨出去其實很難.充滿煎熬
開始每天規律就寢,每天規律起床,下班後衝去快走跑步一小時,開始告訴自己是值
得被愛的,開始慢慢跟身旁親友表達 我又發作了,那種會莫名心臟被石頭壓到想大
喊的孤寂,今天看到蘇絢慧心理師療癒孤寂的片段,才懂了。
我想愛自己的過程,煎熬反反覆覆的過程仍然去自律,運動,表達軟弱與接受愛
我相信....會越來越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ang
    Fang
    文字創作者,透過文字療癒,生活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