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這人真有種」怎麼用英日文講?

中文用「膽」這個器官來稱讚別人的膽識,但英日文卻是用完全不同的人體器官來比喻一個人帶種,你知道是哪個器官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說道地英文或日文嗎?關鍵是你的「語感力」。很少人能詳盡解釋單字與句子背後的語感,那種老外特有的「神邏輯」。沒那套邏輯,就會講出自以為懂但老外一頭霧水的外文,增加溝通障礙。我是外文新聞工作者,用淺顯文字,把外國人說話邏輯講給你懂,邀你一起雕琢語感力。外語不求人,手把手教你自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談談「聽說大陸有六億人月收入不到1000? 想不到真相竟然是這樣!」一文~02~:誰才競爭力不足?護法身後的黃皮膚小組長忽然說話了:「不⽤凡事都順著老大的規矩來,憑什麼總是老大說了算?我也要當老大!」
Thumbnail
avatar
剛剛才起床也不遲
2024-01-01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這句哪裡有問題?「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在描述性騷擾行為上,雖生動卻相當不正確。 這句話沒有表達出來的前提是:當Y基於某原因而對X做出了「未先明確徵得X同意(consent)的行為」,這行為對X而言「越過某條身體界線或心理界限」(以下統稱「界線」),而X於「消化/處理」(process)此疑似性騷擾的行為時...
Thumbnail
avatar
Joyance 瞧焉思
2023-06-20
幕僚說#2 心態建立|記得感謝那些拉你一把的人,回過頭來,你會發現這多珍貴!職場從來最不缺的就是小人跟歇斯底里的人。但我幸運的是,在低潮時遇到兩位非常溫暖的人生導師,引導我面對難題並思考怎麼解決。而那曾經讓我害怕的地雷主管,在我強大後已不再恐懼,也知道可以選擇不逃避並正面應對這種人。
Thumbnail
avatar
思維旅行者 Ms.Carol
2023-02-16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巴哈姆特那個噁爛地方,我發這一篇,真的有智障認為我在說他,唱哀他,然後敵視攻擊我? 幹,有夠白爛,所以我才說巴哈那個地方很爛,一堆被無腦吹捧,然後就自以為很厲害,很強大, 根本自我中心了! 有心寫小說的人,千萬不要去巴哈! 有心寫小說的人必看!這個年齡是死亡點!(科學家有認真研究過) 今天我會寫這篇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4
派頭---只要有她(他)在就會覺得安心。會覺得天下無難事,什麼事都搞得定。穿著得體,說話前先經過大腦。這樣,會為你在工作上,樹立一定的派頭。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7-05
【為什麼說服別人這麼困難?了解三個真實的理由,提升說服力】撰寫日期:2022.06.14 作者:FAHAHA|翁順法 關於「如何說服別人」一直有種魔力,許多人都想掌握「說服」這項利器,來改變、影響、控制他人,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無法學會說服,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把說服當成一種能立刻見效的話術......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6-19
親情的牽掛---妳是我這輩子最最珍貴的人今天在LINE TODAY看到《烏克蘭媽在2歲女背上留名字電話》這一則新聞,不禁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女兒四歲我曾經做過相似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