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有愛☆較高自我V.S.較低自我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較高自我在運作時:
  • 當別人在痛苦中時,你安慰他們,但不將他們的問題變成你的,或感到需要處理他們的問題°
  • 你能放下對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確的需求°
  • 你能接受:所有的信仰對某些人在特定的時候皆有他們的作用與貢獻;即時你認為自己的比較好°
  • 你能接受自己所景仰的人,就像其他許多人一樣,有他們自己的課程要學習°
  • 無論你個人所期望的是什麼,你能接受自己所愛的人,他們有權利做他們自己所要做的事、做一個他們想要做的人°
  • 你能理解到你自己所愛的人,沒有必須成長的義務,也沒有義務以你所要求的眼光來看待你°
  • 你向內尋求真理(validation),並了解外在現象只是自己內在世界的反映°
  • 體認到你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個人都在幫助你成長°看到他們在你的成長中扮演的正面或負面的角色,並對他們的角色予於體諒°
  • 你認識到自己的獨特與完美°
較低自我在運作時:
  • 當別人在痛苦中,並需要你的安慰時,你告訴他們,是他們創造了自己的實相(這一切是他們自己的因果)°
  • 你要求是非分明勝過於整體性°
  • 你要求別人認同你的信仰°
  • 你要求別人認定你所崇拜的是最完善的°
  • 你要求自己所景仰的人符合你的期望°
  • 你要求自己所愛的人符合你的期望°
  • 你在自己內在自性之外尋找認同與肯定°
  • 你要求找出一個為你人生負責的人°
  • 你要別人以你所期望的模式去接受你所自認的你°
~「漫談宇宙次元」p7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