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基督的旅程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到了课程的尾声才发现开始和结束间的距离居然那么短,花了不到700天的时间居然就走过完基督一生的故事。感谢教材的巧妙安排促成了这趟与基督的奇妙之旅。被神学院熏陶后就是不一样,一开始的我带着跨大步走马看花的心态来看习以为常的“神学耶稣”,慢慢我发现自己其实错得离谱,耶稣不可能只是神学累计后的产物,他应该是学神是我凡事马内利的同路人。只把教科书上的耶稣背的滚瓜烂熟,成绩拿A不是问题,对自己的“属灵”积分也变A+,但是毕竟圣经的耶稣是道成肉身的人子,我怎可淫浸在神学里的欢愉里呢,不是应该像乾隆出访一样正视人生里的酸甜苦辣吗?谢谢耶稣我的王知道我的软弱,借着他33年服侍人的点点滴滴带着我与他一起旅行。学习结束并不表示人生对耶稣的认识一起跟着画上休止符,这个旅程其实才正式开始,对他的认识不过是冰山的一角罢了(约翰福音21:25)!借着太多课程里间的应用把我这个“神学”硕士打回渴慕灵奶的“学神”原点,是谦卑也是顺服。借着基督生平的课程老师们和弟兄姐妹彼此间的讨论互动,给我再次变为小孩子的机会(马可福音10:15)。我知道与耶稣继续同行的这条路上,虽然我还是会继续耍浑抱怨,失败跌倒,耶稣总是会给我一些“糖果”作为奖励,尽管如此不管年纪有多大,只要是他永远的孩子,我只需要紧紧抓着他的手眼目定睛在他身上就够了!
          由衷感谢两年的基督生平课程的启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