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一位攀岩者

這是我分手後約的第一砲。
在確認完身體已代謝對前男友部分的依賴後,我才允許自己回歸速食的性愛市場。
『 我叫pack,夢想是攀過世界的岩。』
皮帶上吊著無鎖勾環,高瘦的身形使手臂的青筋清楚可見,標準的攀岩人外型。
登山與攀岩的人,會訓練出不同的垂直與水平的感知維度。
登山的感知像一張展開的網,搜羅地景變化、空氣濕度到遷移雲朵的線索;攀岩則像一條從地面延伸到天際的線,尋找著能抗衡地心引力的岩縫紋理。
無論是登山還是攀岩者,共同點大概是面對自己的情慾時,都比一般人更誠實吧。
P :『 其實我明天約了人生第一次3P,但沒有很想去 』
我:『 為什麼 』
P :『 女生有點醜… 』
我:『 …幹你真的很靠北欸 』
他壓在我身上開始接吻,我得重新熟悉不帶回憶的唇;攀岩者靈巧的指尖,搓揉著我的乳頭。他從書桌下掏出一個保險套戴上,陰莖抵著我緩慢地挺入。
生物期待交配的本能,讓我很快地適應了他的身體。我們從床上做到鏡子前,最後用女上位迎接好久不見的高潮。
P :『 第一次被搖到射出來... 』
我:『 強吧 』
完事後,我們躺在床上各自閱讀。我沈浸在尼泊爾的高山冒險文字裡,他丟了一本《 投資最重要的事 》在床上。
P :『 為了賺更多錢出國,我看比較多投資跟工具書 』
我:『 會不會太過份理性了 』
P :『 我的感性是透過攝影跟文字來發洩的 』

離開房前,我用70公升的舊登山包,換了他一張8G的記憶卡。
不同的單位,都將承載著同樣精彩的將來吧。
- 498 -
認為人類過度裝飾,唯有全身赤裸時才能褪去符號跟包袱。 喜歡用性愛來頗析人的女子,事後用一張500字的稿紙,紀錄肉體跟靈魂交合的紀錄。 性愛合一?太浪費生物交配的慾望了吧。 不暈船,不騙砲,一定要戴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和貓貓一起睡覺了,好幸福😍宜蘭貓民宿體驗|Māode+ 貓的家受到演算法的推薦,很喜歡貓卻還沒養貓的我,心動預約了貓貓住宿體驗,地點位於宜蘭羅東車站附近,步行約15-20分鐘,世界破破爛爛,小貓縫縫補補,喵喵喵喵喵。
Thumbnail
avatar
昱泥
2024-05-10
天啊‼️我睡過頭了既然睡過頭了,那就睡過頭吧! 這次沒有準備好文章,但有準備好臨時的行程。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不想上班,但又找不到理由請假的窘境? 今天請假的理由就是「我睡過頭了!」你們看的沒錯,我的理由就是睡過頭,但是准假了。😂😂😂😂 想起上一回最扯的請假理由是「我在宿醉,不能上班。」這個理由一直在部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4-28
不要再問我的兒子是不是趴睡了剛在Blog新增一篇嬰兒趴睡顧頭型?先顧好寶寶的命再說吧!一文,起源於我真的被問到很煩了。 連去全聯,我兒子貪吃多喝幾口鮮奶試飲品,都要被推銷阿姨問是不是有在趴睡顧頭型。 這怨念真的是發一篇文抱怨都不夠。 教人怎麼帶孩子前,先充實育兒知識吧! 順便抱怨,當媽後,真的不缺認為你不懂怎麼當媽的路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3-09-05
閱讀-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 這本「像我這樣的一個記者」,是IG的網友推薦,我也很快買來,但因心情的躁動,一直沒有好好的看完它,直到今天。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1-08-09
如何成為一位好的領導者?我從印尼教育之父學到的管理心法我曾經聽到許多位外派東南亞的台幹異口同聲地提到:「東南亞員工好難管」常常疑惑,為什麼員工已經講過了、宣導過了、SOP的教育文件也簽名了,問他OK? 他說OK!但為什麼他還是做不好?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為什麼員工好難管呀!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4
一頁占卜:從相信開始,讓我成為你追求夢想之路的,第一位支持者。也許,你永遠不會懂我,我也是,可是,相信,就像是一個擁抱般的,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一個純然地,在身邊支持的力量就足以讓你看見生活背後的藍天,如此耀眼,如此溫暖。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1-28
(2)我該多久完成一篇創作?許多創作者經常問:我到底該多久產出一篇創作才好? 答案是:沒有標準答案。 要依你自己選擇的題材、你的創作習慣、以及讀者的期待而定;而且,除了多久完成一篇創作之外,能否穩定產出,反而是更重要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