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我們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我該拋下所謂的更好與最好
我一直在期待那個更好的自己
我也在期待有更好版本的你們
可是,所謂更好有標準嗎
也許這已經是我們能做到的最好了
也許這已經是極限了
再推上去,只是徒然
我常夢見,在一條充滿林蔭的小徑上
我們能手牽著手,一起聽蟲鳴鳥叫
一起被微風擁抱,一起回憶過往
那些日子
我們知道怎麼開懷大笑
我們知道怎麼彼此擁抱

長大的路,很曲折,很顛簸
翻過一座又一座的山
跨過一條又一條的河
到達了另一端,卻是一個只剩自己的岸
也許我該拋下所謂的更好與最好
然後依循著成長的裂痕
找到我們和解的方式
這樣,或許
我們就可以一起到達不再孤獨的彼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