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人生,努力扮演好每個腳色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身邊的朋友總問我,到底何時才願意停下來休息一下?不是講著學校的事情,就是講著工作或是想著主題要做什麼。其實我還是會自己找時間休息的,只是我坐在電腦前,或是我再回訊息的時候都是比較零碎一點,本就所剩無幾的時間。

我很期待寒假的到來,但是我也沒有寒假。

  就跟上一篇文章提到的一樣,我總是想扮演好每一個腳色,想在每一個腳色裡面全力以赴,於是我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都非常講求效率,專注的完成每一件事情,甚至有時候不是那麼順利的時候就會非常的煩躁感覺不順心,總會讓我覺得我自己「失控了」
  唯一只有寫作的時候能讓我的心靜下來,在做YT頻道打稿子的時候也主要是把內容吞進去後再講出來,有時候都有消化不良的症狀發生,但我還是努力的盡心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但我很感謝持續不斷寫作的我,因為有這樣的我讓我不致於再打稿子的部分停滯不前,還記得以前我曾經聽到一句話「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這句話完全應證在我身上,若是沒有以前的經驗我現在不會把時間分配的如此剛好,說交稿子就交稿子,說想法就有想法,我想我真的是熱愛這件事情。
  當然也是有休刊的時候,因為真的忙不過來了,但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都盡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因為我不想虧待任何人,我也不想做半吊子再跟大家唬爛,並且就跟打文章一樣我希望是對大家有所幫助的事情。
Andre Ouellet on UnsplashAndre Ouellet on Unsplash
  我想在這段時間內,我又迅速的飛快地成長了。但有時候又覺得自己進入了奇怪的迴圈,好像怎樣都找不到解套的方式,以前的我調整自己的時候我總是在我身上安插了許多開關,就向電源的開關那樣,上課的時候就把學習模式打開,上班的時候就把上班電源打開,但最近我總越來越分不清,我到底該開哪一個開關。
我的人生因為我的目標而非常有意義,但也因為這個目標讓我的人生充實到不行。
最近天很冷,我騎車時都像在拼命一樣。大家也要多注意保暖~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