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碰到舊同事就好多了

2021/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很不好,碰到新的舊同事就好很多
從新竹地方法院出來很不爽,因為花了七千元庭外和解,調解員說這個車禍初判表兩邊各一半,如果要告上法庭就要花錢重新判定,結果很可能是一樣,所以就這樣了。
出來後還沒到十一點,我們夫妻就決定來市場解決全家的早午餐,從法院越到市場就心情越不好,老婆和自己一直告訴自己花錢買經驗,可是就是很不爽,因為我們倆都不了解這個訣竅。
因為老婆肚子很餓,所以我們進入市場後就直接衝到二樓美食街。才進入美食街第一攤,就一個女士剛買好東西要回坐位,我就和她來一個面對面,才看一眼就嚇了我一大跳,立刻大聲說出口告訴老婆,『這個怎麼那麼像吳姿禪?真的好像好像啊!』,其實我是故意大聲看她的反應,不是要告訴老婆的。
結果對方一直在那笑的點頭,我不好的心情就立刻飛走了,走過去要和吳姿禪拍照,她堅決不肯啊~我真誠的說『因為妳的出現把我心裡的烏雲吹走了。』她還是不肯,因為她這時十分不好看,我心想那裡不好看?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根本和十幾年前差不多。不肯就算了,我就去找老婆。
老婆讚美我的眼神,好厲害,然後在那轉彎稱讚她自己也十幾年身材沒變,可以一眼認出來。我只能讚同老婆的話,我只能看到吳的眼神和她的身材還真的是這樣,我認出她就是一個眼神的事情。心情很好,因為大家關係很好,離開美食街後老婆才反應過來,沒有和吳寒暄一下就走了,唉!因為太高興了,而且我倆肚子太餓了,並且心裡壓力一下釋放了,就忘了。
竹蓮市場
風城小狗
202112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風城小狗
風城小狗
來自風城肖狗白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