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育兒的平衡與取捨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跨完年後來到2022,第一個工作日突然收到公司的email通知要參加業務之星的頒獎典禮,日期竟然與孩子的比賽撞期。

一邊是孩子期待已久的桌球輔大杯朝聖參賽之旅,一邊是難得的業務之星頒獎典禮...我猶豫地詢問同樣獲獎的同事是否要出席,她反問我,能不出席嗎?

想想也是機會難得,能在各個反應思考靈活又任勞任怨的牛群中獲得萬中選一的星星殊榮,實屬難得~

我想起了樂意支援的妹妹,感謝在台北的妹妹願意幫忙在當天下午陪同孩子,也謝謝自己想到這個兩全其美的方式,帶孩子一早北上參賽,下午到台北市區接受公司頒獎,是我能想到最完美的平衡與取捨,最棒的是孩子也欣然同意這樣的安排,謝謝宇宙這樣地支持我~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