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必吃法式甜甜圈beignets|Café Du Monde與Café Beignets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afé Du Monde可能是全紐奧良最夯的店家,據說位於市中心的本店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可惜我們在聖誕節當天前往,遇到了難得的休息日,沒能見證傳說中的人潮。不過Café Du Monde其實在周邊開了很多間分店,後來我們順著自己的行程,決定光顧位於北岸的Mandeville分店,雖然說也不知道分店的品質是否一致,不過這次的用餐體驗確實是很舒適,因為我們幾乎包場了!
我們在Abita Spring Café用完午餐,開過來車程約20分鐘,這間分店的位置就在那座世界上最長的水上橋樑(Pontchartrain Bridge)旁邊,我們沒有上橋,不過如果一路從紐奧良開這座橋過來,應該是非常順路的!他開在一個很大的Plaza裡面,不是特別起眼所以我們繞了一下才找到。當時是下午茶時間,心情上正好適合來一份beignets!
店裡座位很多,但沒什麼客人,裝潢有點復古滿可愛的,還有一整面的鏡子牆。因為名氣很響亮,店家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有點像星巴克,有各種樣式的馬克杯,也有讓你在家自製的beignets預拌粉、各種咖啡粉,甚至是他們使用的糖粉品牌也有整盒販售,我相信如果有心真的可以自己在家做出一整套餐點,不過誰要做?這種得要起油鍋的食物當然是去吃人家炸好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7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