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釩家族排列師 】

這次進修雖然主要想補足更高深的催眠技術,無意中接觸家族排列(德國心理學家海寧格)之改良版,釩式家族排列(出自廖云釩老師)。
恩師大力推從,去上她所改良的家族排列,而我也意外得從釩式家族排列收穫許多。
家族排列其實在東方玄學裡面,類似業力,海格寧老師無意間發現,每個人的ㄧ生都跟家族的基因(或是磁場)有牽連,如果家族之間業力無法處理好,也會牽扯到陽世子孫。
這讓好奇的我,為之一亮,這些說法,不是在傳統道家佛家才會說嗎?
為何發明者是一名老外,而且還是一名神父呢?
由於廖云釩老師去德國學習傳統家族排列之後,發現共時性以及更大膽運用現象學,不同於傳統家族排列,場上的代表人物都知道自己代表誰。釩家族排列為盲排列(所有上場者都不知道自己代表誰,而且可以隨自己感覺說出自身的代表的狀況)。
釩家族排列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是,讓我看了很多不同版本的原生家庭帶給個案的業力(也可以稱為這輩子的功課)
與以往只能聽通靈師或者命理師所説,那種公信力跟親身的感覺,所讓人信任程度,遠遠大於n百倍。
對於我這種追根究底個性的人,釩家族排列可以一下子讓我看得很清楚,也可以直接針對重點,知道原生家庭所傳下來的不好的與好的。
無意間我又拿到排列督導師的證書
無心插柳,柳又成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