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新工作

2022/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新工作滿一個月,覺得還行。
發現工作真的是一種自由心證的事,很多都是可做深也可做淺,我的工作內容也是。

每天早上先開網路商店的出貨單,大多要花兩三個小時,禮拜一單子多的時候,可能要開到下午。有時還要和同事一起解決各種出貨和客人的問題,開完單和解決完其他出貨問題後,腦袋常覺得很疲憊,因為開單要很專注,深怕寫錯,發票就常開錯...。

我還負責產銷履歷的業務,完全和開單無關,到現在要轉換工作內容時,腦袋都需要一小段時間適應。

大概前三個禮拜,產銷履歷的資料對我來說一團亂,處理事務也常常卡住。還好有同事幫忙,業務慢慢上手,也慢慢釐清許多問題和概念。

因為公司小而且新,常常都有生產上或客服或通路商或行銷各種問題,每天主管就被這些問題圍著團團轉。昨天當大家都在忙著各種緊急且重要的事情時,突然覺得自己的工作內容和大家不太一樣,在一群忙碌生產開發行銷開發門市銷售的同事旁,可以靜靜做著行政工作的我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好像在做著不太重要的事。

總之,開單的速度有因熟悉而加快,其他業務也漸漸上手,和一些農民大哥大姐接觸,有讓產銷履歷的工作內容變得比較具體。至於要做多做少,我就邊學邊做,跟著大家腳步。

To be continued...

202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5會員
120內容數
我是一位憂鬱症患者,二十歲左右發病,現在已經過了十多年。有鑑於社會對精神失序者的不了解,我願與你分享生活點滴、所思所想。你將會發現我們並沒有什麼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