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到罰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過年的收到條子的紅色祝福,總是覺得辛勤工作的人應該得到一些獎勵,於是寫點幹話,聊表心情。
  • 你的快樂值多少?就從罰單決定。當你覺得心裡很幹,想要罵髒話的時候,就罵沒關係。當心情感覺好點,你的罰鍰就買到了快樂。發洩過後,你的心情總是跌停後小漲那就是種快樂不是嗎
  • 條子總是不抓壞人,專挑小奸小惡。是的,他和你我一樣,柿子挑軟的吃怎麼了嗎?出生入死並不能幫他爭取到更多薪水,於是他選擇了比較容易創造業績的方法,一如許多人上班裝忙。至少,他曾經做點什麼
  • 罰單這檔事,不就是違規在先嗎?與其後悔,不如當作買一堂守法課。實體教學,絕不唬爛。幾天後就會收到帳單。國家要從你口袋拿錢,那是合法的搶劫,這回,還真是特地為你做了點事不是嗎?
說了以上三點,不知道你是否對罰單有了新的看法?如果沒有,那就沒有。
幹話毒雞湯,我們下回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8會員
452內容數
講幹話是生活必須,除了拇指搭配我就爛微笑之外,還可以從新的角度,看待挫折,以及那些僥倖成功的人嘴裡吐出來的毒雞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星星兒的工作,就只有受到職場霸凌對待嗎?據我所知,目前只能為星星兒安排社交性較少旳工作。 目來來說,是小作所和庇護工廠。 只是,今天是我活用聲音進行聽出必然的訊息。 能默默付出,就默默付出;能聽出同事的真心需要,就去助人。 當然,就算是外出時,也能聽出當事人的音調是否善良。 而在職場,也是如此。 當然,不是所有星星兒的聽覺,能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8
《深入看懂房市新聞。4》 噫吁嚱,危乎高哉!蜀道之難,難於上青天!~不敢走凌空棧道,為何敢買懸空房價~沒有國際觀必成冤魂投資要有國際觀,不關心全球房地產,不會知道房價未來趨勢。其實,2023年全球房市鬆動了…… 《平均地權條例》修法於7月1日上路,同年8月1日再推出「新青安房貸2.0」……真想罵政府是個井底…呃…蛤蟆,而且像練『蛤蟆功』的【歐陽鋒】般精神錯亂,執政黨投機取巧、兩面討好,把選民當白痴,把建商當神供。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20
「關於山道猴子🐒」有些人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Thumbnail
avatar
銀河系人魚🧜‍♀️
2023-11-26
千萬別成為下一個山道猴!關於機車貸款你該知道的五大基本觀念錢總是不夠用,財怎麼理都理不好,你也因為貸款深陷財務黑洞當中嗎? YouTube 爆紅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描述了虛榮的主角為了成為機車跑山網紅,在自身經濟能力不足的情況下,貸款購買中古機車,遭話術欺騙,陷入債務的惡性循環,事業愛情友情通通搞砸,最終悲劇收場。 影片中的人物引起廣大共鳴,YouTub
Thumbnail
avatar
刷卡趙雲
2023-10-08
棒球手套故事集|關於那些我與阿嬤的故事大拜拜的廟口總是充滿了許多小孩,有些或許是遠房的親戚,但永遠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對於平時住在工業區的半山腰,跟哥哥姊姊差很多歲,又沒有任何鄰居的我來說,那彷彿是我小時候唯一會接觸到同齡人的時刻,金爐旁總是擺著歌仔戲的戲台,左右兩側延伸出去的,是多達八家的布袋戲野台,在那個充滿大人閒話家常,小孩追逐
Thumbnail
avatar
蔡璨霙
2023-08-25
關於單側聽損*單側聽損是統稱,聽損成因有非常多種。 *單側聽損並非身心障礙者,但確實是聽障。 (即便是單耳全聾也非身障) *聽損有很大機會造成耳鳴,並導致憂鬱、失眠等等。 (且是24小時不間斷的耳鳴) *並非助聽器對於聽損都有用。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11
觀後感|韓劇《The Producers 製作人的那些事》關於單戀這回事。。。“我。。。會在遠處,一個人努力蓋房子,再把房子打掉。要是某天你想起我了,想知道我蓋的房子是透天還是別墅,如果你覺得好奇,記得回來看看。”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9-18
關於14000公里單車回家路!這篇心得,很想寫,但拖了很久看完,所以又回頭重看,花了更多時間 (除了書厚外,我期間因工作分心多看了好幾本其他書) 靠近3月底的某一天,去公司找其他同事面交了書。 (嗯,現在都快7月底啦) 哈!先聲明,非業配,書是在集資階段,就購買囉! 書,本尊 #14000公里單車回家路(書名) 一本超像
Thumbnail
avatar
凱西旅開心旅
2021-07-25
[關於療癒309: 單純和複雜]我覺得人天生就是有很多外在的事讓我們變得複雜、當別人覺得我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的時候、那很可能是別人心裡面投射的我們、但我們自己未必真的是這樣。 如果有人說你的人生真的很單純簡單,實際上我不太相信這事實。人就是有很多不同的元素造就了我們的個性、行為、信念。越是簡單的事越是有很多複雜的細節最終因為人生經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