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生活變得更好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過年前,正在讀一本書 #未來預演,裡面寫到

【當心改變了,人生就改變了 】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是「我知道,但就是做不到啊!」
但書裡的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你只要 👉打破你之所以成為你的那些 習慣
改變想法確實有點難度,但改變習慣並不難,難得是 是否願意
每個人一定都會知道自己有哪些習慣其實是不好的,例如:拖延、遲到、東西亂丟、愛囤用不到的物品....等等之類的,我也有,所以我看到書裡這章節時,我就立馬寫下我要改變的地方。 我將自己設定在2022年開始,我要建立以下好的習慣
  • 繳帳單時不拖延
  • 記帳
  • 將自己的收入存10%到戶頭不能動
  • 寫日記
  • 將家裡打掃乾淨不囤積物品
檢視自己從決定要建立好的習慣開始,也執行快一個月不間斷,我發現一些改變
👉寫日記時我的內容會有當日馬雅曆印記解釋、感恩日記、回顧一整天的好事,以及想完成什麼事,在寫的過程當中,讓我心情變的平靜、平穩,每日都在回想自己做過哪些好事,以及向宇宙發出訊號想完成的事也都實現。 不知道怎麼寫可以去買『三分鐘未來日記』
👉關於記帳、繳帳單和存榮耀金,這幾個小習慣,讓我慢慢對於金錢不再匱乏,而且再付賬單時用感恩的心對待金錢,也對於自己內在肯定,自己是有能力付出這些金錢的。活了三十幾年買刮刮樂只中過一次的我,在過年期間買一張就中、買大樂透也中、打麻將吃紅,工作總是有意想不到的客戶前來預約....等等的,讓我知道一切都來自於心的平靜與感恩。
👉物品斷捨離,我在Netflix看到『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第一集就在講述『衣服』,把所有的衣服全拿出來放在床上,一件一件拿起來看,當你看到你拿的那件衣服會讓妳怦然心動的就留下,不會的就要感恩這件衣服並淘汰,淘汰的衣服可以回收或讓它去需要這些衣服的人繼續發揮它的價值,重複這個動作我發現我的心更寬闊,更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我也用同樣的方法把家裡的所有物品整理過,空間變得寬闊、能量流動,在家的感覺非常舒服,很喜歡待在家,而且也會變得快樂,當心情愉悅做家事自然不再拖延懶得動。
我想這一切還是有個最重要的因素「決心」,當你真的想為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好,就必須要讓宇宙看到你真的想改變的決心,當你發出的能量越大,改變的速度就越快唷!
看到此篇文章的你,也趕緊下定決心為自己建立好的習慣吧!!! 我等你分享你的神奇魔法唷!!!
謝寶寶
謝寶寶
大家好,我是Bobo,這個平台主要會分享我在身心靈上的一些體悟,或是平常遇到個案的問題,會發文上來探討與啟發。服務項目 #往生者溝通 #前世今生 #奇門遁甲 #命盤佈局 #心靈療癒 #塔羅占卜 #心靈桌遊 活動洽詢與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