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 自省 甚麼是成熟? 起點在哪裡?

#解夢
最近很長做到類似的夢,夢是在代謝腦壓力,也可以分析出你 #潛意識 在意的人事物是甚麼?
我所在意的是:跟身旁親近的人互相照顧
我所渴望的是:跟親近的對象做心靈交流
這種類似的夢,已經持續幾個月了
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 #照顧自己?
#期待 跟 #渴望,都是 #向外所求,
其實要成為一個真正成熟的大人,
才是人生開始的起點。
接觸了很多個案,我相信一個信念,
你是甚麼人,就會遇到甚麼個案,
我自己也會回顧我的粉絲團文章,
目的是希望真正成為一個大人。
年齡日日增長,靠近死亡的時間越來越近,這輩子要好好做好 #身心靈 的成長,
這是我目前的目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解夢~夢境訊息-人物形象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4-03-08
解夢經典:當今世上第一本 從簡介這本書就吸引我很多~~作者是王崇禮老師 夢,是神明在與你對話! 三前年來第一本解夢奇書,解答超越時空的生命真相! 一個夢境裡的玄機,就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由於我本身很會做夢,所以別人請我記錄夢境,我記錄一陣子後,又發現乾脆忽略好了,但看完這本書,覺得若能記住夢境,做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4-02-06
解夢:時輪金剛時輪金剛代表全知,與一切時間同在,因此無所不知。時輪密續包含三個獨特又同時發生的循環:外時輪教導宇宙論,內時輪教導人體的本質和功能,密時輪教導禪修和成佛之道。這也讓我聯想到古馬雅曆法,是由好幾個不同的「輪」依各自的週期轉動,輪輪相扣,相依相生。
Thumbnail
avatar
錢可兒
2024-01-25
解夢~夢境訊息-色彩.脈輪.圖形每日的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11-23
解夢~夢境訊息-自然.活動夢境隱藏著潛意識裡的大量訊息,可能是已知的、未知的狀況,不管如何,夢裡的畫面正預示著天使或潛意識要告訴我們的簡單訊息,多了解自己的夢境,會很有幫助。 夢境是很好觀察潛意識狀態的管道。
Thumbnail
avatar
D.T
2023-08-10
回憶是在找自己的解答搬到台北後真的有一種「歡迎來到現實世界」的感覺,我的童年大概就到魔幻時刻吧,接下來的我不再走丟,只喜歡安靜的隱身,轉學生的尷尬,台北人又吵又快,這裡沒有什麼鄰居觀念,誰都不認識誰,東西又很貴~
avatar
橘子七星
2022-01-19
《解讀者》-解讀是為了創造更好的自己與世界《解讀者》說明一般閱讀者逐步進階、轉變為解讀者的內在過程,並強調透過持續閱讀及內化內容、改變讀者內在條件,讓「閱讀」進階為「解讀」,深化閱讀歷程、解讀生活與世界。 黃國珍老師:「解讀不是把世界解釋成為自己的理所當然。解讀的歷程也是自我蛻變的歷程。最重要的不是我們讀過什麼或記得什麼,而是我們成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i Kao | 愛。閱讀
2022-01-10
集客式行銷Inbound Marketing是甚麼?3個理由解釋為什麼品牌數位行銷都需要他集客式行銷Inbound Marketing到底是甚麼?也許你已經投入一定的預算在像是Google Ad與Facebook等數位廣告,甚至也花了很多人力與金錢在經營電商網站,但這些數位行銷活動所帶給你的投資報酬率還是不高,你的品牌還是找不到想要的客人,網站賺的還是沒有其他同業多,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Vica Pan
2021-09-11
倘若日本干涉武統,琉球自主不是夢 2021年7月30日,李登輝逝世一週年,不僅包括蔡英文在內的台灣政治精英紛紛表態追悼,日本政界亦有所動作。7月2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接受《產經新聞》專訪表示,「世上沒有像李登輝那樣為日本著想的領導人,只要情況允許,希望能來台祭拜」。 如此表態,透露了安倍有意在新冠疫情趨緩後出訪台灣。其亦同時向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1-08-11
【自學程式】HTML 屬性是什麼?解析常見 HTML 屬性用法在HTML程式語言中,有一種能讓HTML元素與其他程式語言(CSS、JavaScript)運作的更加順利的語法,它叫做「HTML屬性(HTML Attribute)」。 那HTML屬性是怎麼運作的呢?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