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像一篇很散很散的文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第一篇撰寫我心中真正所想 並坦率的面對自己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腦裡裝不住想訴說的這份文字 人可以喜歡很多東西 甚至可以說變就變的人 我昨天喜歡黃色 今天又不同於昨天 今天我喜歡藍色了 我又是尤其的反覆 經常的放空 每做一件事的時候 否定自己 永遠是第一件事 質問自己一遍遍 就是不想承認自己其實已經後悔了 我後悔了 沒有任何意外 第一個失望的總是自己.
昨天 二月的最後一天 只想賴在家中 我很一直很像 毫無目的地的魂魄 找不到安眠之所 甚至不知道 自己為何坐在書桌前 嚼著元素週期表 沙沙的寫下扭曲的連續數字群 受夠所有的失望 明白了某句: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你說呢? 好陰沉的一個人啊 我能夠因為昨晚 母親輕微的話語婆娑 就哭了 她說 你也有夢想啊 其實我感知不到自己突然的就哭了 我也嚇了一跳 母親也哭了 微微的顫抖著嘴唇 我感覺此刻望進她的眼 兩個破碎的靈魂 相契合著 沒有諸多不協調 不像或像誰 我是我 就在這 回神過來 我就在日記下寫上了這麼一小段字 對我來說尋找平靜的方法 一直都是文字啊!
沒什麼的樣子
:我感受到 感知到碰觸到 目光及到 來自她們的耳語 和世界的呢喃 我能同時是個矛盾的存在 又哭又笑 皮相戲謔 一場永不止息的梅雨季
:是這樣的 人總是會朝向甜美的成分 僅管危險致命 卻恰如其分包裹在偽裝的糖衣下 我依稀能感受到某股不平衡 她們叫囂著 腦海裡 現實中 是站起來的耳鳴暈眩 她們仍在 我也不例外 嚮往一切事物的美好 它們奪目歡笑 不像皮下的的悲傷潛伏 逆流成河 他們自帶一大把光 萬丈光芒 在我背向他們時 更顯寂寥 而我一直相信 這樣的她們 僅能自我擁抱 自我意識的人工呼吸 好拯救那片萎靡花園 那裏還有座無人問津 無人停靠
:小時候時 那節是美術課 我想大概就是黏貼紙那些吧 但其實 那次老師請我們用彩色蠟筆畫動物 我沒帶 也沒和父母說 有個坐我旁的女孩好心借我 她的四十八色和躺在鐵盒中十元階段式蠟筆 我沒畫 一片白 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撇了眼她的 兩隻小兔子在山坡上 所以 我學了她一模一樣的 交給老師時 她和我說了"妳怎麼和我畫一樣的"雖然知道女孩或許沒什麼意思 但山坡上只剩一隻白兔 另一隻卻不知道跑哪了 我還在那.......
好似完整了
所以 我想人一定生來便是如此孤獨的個體 不管身邊的連結 聲色犬馬 出生的時候 死亡的時候 同年同月同日生 同年同月同日死 多麼熱鬧 充其次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過度 妳的世界開了燈 熄了燈 眾星在旁見證妳為其短暫一生換來的黯淡殞落 卻照亮了星河 或許 永遠 不曉得.
小學時 自我介紹 填到優點那欄 我熱情 開朗 大方活潑 我總是這麼寫.
簇擁
簇擁
慶幸自己強說愁 從而熱愛自己的花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