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這並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有3個人都對你這麼說的時候,我可以肯定,我一定要好好睡一覺,放鬆一下。
胡思亂想的症狀有~
不斷有小劇場一直反覆上演
有被害,加害妄想症
十分在意別人不經意的小舉動
過度敏感,神經質
一直在透支腦神經,反覆焦慮
處於高度懷疑高度緊繃的生活著
昨天上完兩堂課的我,立馬晚上就開始練習,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嗯~這個練習對我有效(昨天分享的)。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 症頭,請不要拖,快點治療。這種洞察自我的功課,有效地站在第三方觀看自己,看你自己在做什麼..
我現的身體 怎麼了
我現在的感覺 怎麼了
我現在的情緒 怎麼了
我現在的思緒 怎麼了
誠心問自己~我想要透過練習,獲得哪些幫助..
我需要多多深層幫助
我需要身體健康
我需要多關心自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說真話
老師說~有時候下凡當個真人沒什麼不好,不要老是不食人間煙火的,這樣很難親近,說真話,其實讓大家都明暸,也沒什麼不好,是說我活得不夠真實嗎?還是我活得讓人很科幻呢?總之~重返人間,並說人話。
原來我一直覺得過去追求完美以致讓人有錯覺反應,所以告訴我不完美是正常的,雖然我也慢慢在學習 沒關係,這並不完美。
怎麼返還自我,怎麼接待現在的自己,原來我還在掙扎,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是接受這個事實,原來老師們眼中的我,並沒有很大的改變。
真人的意思是~不開心就不開心,生氣就生氣,對別人說的話有反應就反映出來。
其實我蠻感謝我上課的老師,當你自以為是的以為這就是的時候,老師會揪出你的真實狀況。好比上一篇討論 情緒 這件事一樣,為了顯出情緒,老師還鼓勵說,為何不去KTV喊叫一下也好,下凡吧,地球其實也很有趣的,當人類其實也很有趣的。
我也想下凡,我不想當外星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8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份午餐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新事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8婦女節最熱門新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人要美麗,男人有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強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是動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時候好好去難過也完全沒有關係  我們好像應該要振作起來,不能一路低潮下去,因為戰鬥才剛剛開始,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但這好難好難,不能迴避、但也不能讓自己被這陣子的事情拖進情緒的泥潭。很想哭就先去哭,暫時不要繼續看了。去找身邊的人聊聊、讓沒那麼易染的朋友幫你分擔一下情緒。然後我們繼續支持這些勇敢的人,再繼續和他們站在一起好嗎?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1
    「沒關係,無論你去哪,我都會在這裡等你」 2024 Soran Perfect Day 10從2021喜歡到至今的韓國獨立樂團 Soran (소란) ,每年春天都會開長達 10 場名為 Perfect Day 的小型演唱會,致力要創造粉絲們「完美的一天」。而今年也迎來 10 週年,從早上創建群組聊天室、開演前的小型演奏會,到開演時滿滿的驚喜,真的讓人感到了完美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小平趣韓國
    2024-04-03
    【親密關係】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對的人晚點來也沒關係,在這之前我先愛好我自己最近玄彬跟孫藝珍結婚兩週年甜曬婚紗照,為什麼這段世紀戀情獲得多數人的支持與喜愛,追其根本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4-01
    ◆ 心靈雜記: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你也擁有「沒有完美結局的失敗經驗」嗎?沒有的話,沒關係,這是好事呀!
    Thumbnail
    avatar
    Pisces.Sannie
    2023-11-10
    【閱讀_如果呼吸會胖,就喝杯珍奶吧!】就算你做錯了,這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什麼都沒錯過【如果呼吸會胖,就喝杯珍奶吧!】 年年水逆,沒有運氣,至少我還有勇氣;15萬粉絲IG金句作家chichi首部圖文書 ◎ chichi #書摘 你就別抱怨了,改抱我吧! 就算你做錯了,這都沒關係,重要的是我們什麼都沒錯過。 在IG擁有15萬粉絲的金句插畫家chichi,將過往受歡迎的作品集結加上全新創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6
    不是學霸沒關係|閱讀這件事對大家來說,閱讀這件事情是什麼?閱讀是為了什麼?閱讀這件事,其實每秒都在發生,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到。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2-16
    想開始自己的Podcast卻不知從何開始?沒關係,這個經驗我也有過文:畢希琳 我的Podcast節目一周年了,想來寫寫一些感想跟心得,提供給同樣也想做Podcast的人參考。 我曾是中廣新聞主播,後來轉赴電視台發展,因為我當時的想法是,廣播已經走入夕陽沒救了,誰也沒想到二十年後,廣播竟然換穿Podcast的外衣,回來了!!! 而在這之前,我已經空想了大半年。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2-04
    不是學霸沒關係|從飲食文學聊寫作這件事情這篇文章告訴你,我們可以使用很多不同的方式去形容同一個東西,即便是好吃,也可以有相當多不同的說法。就像烤五花肉好了,思考一下,通常在聽到怎樣的推薦會願意去買這個食物,難道單單是好吃嗎?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1-12-22
    不是學霸沒關係│閒聊寫作 #還好當時提筆了還好當時,我踏進了寫作的世界。 對很多人而言,寫文章只是階段性用來考試,長大以後也許不需要,也不必要,可我覺得作文課,從來不是要培養出寫作機器,因為能寫就讓人生多一種可能。教作文很多年,也停了幾年,但沒教書的幾年寫的文章卻多了,對我而言,寫文章不只是工作,那也是生活的一部分,紀錄下那個當下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1-09-08
    書籍推薦:《這不是沒關係 20則性暴力受害者的圖像故事》    最近很喜歡用HyRead 3電子書閱讀,只要登錄住家附近或學校的借書證就可以免費閱讀,真的很方便,而且可以借閱的書籍也很充足。偶然間翻閱到這本《這不是沒關係 20則性暴力受害者的圖像故事》便決定透過作者筆下的圖像了解這二十則性暴力受害者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