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醍醐味干絲炒肉絲(心娜輕鬆煮#58)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達十多年的專業主婦生涯中,煮過數不清多少頓飯,煮來煮去,常見的家常菜就那幾種翻來覆去的,若不稍微加點變化,不說吃的人感受如何,連煮的人都膩了。(謎之音:世界上有所謂吃不膩這件事嗎?)
豆鼓小魚干絲炒肉絲,鹹香的醍醐味。

五香豆干是在有機店買的。我向來只在有機店買豆乾,原因請參考《蒸白豆干》一文。我在文中已詳細介紹市售豆干的種類與做法,在此不贅述。
加了豆鼓小魚醬的干絲炒肉絲,比尋常的、或者你在各家餐館裡吃到干絲炒肉絲,就是多了一股神祕的香味,吃在嘴裡嚥下後,口腔滿滿的回甘滋味,保證讓這道家常菜成為你家獨門的醍醐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娜輕鬆煮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我是心娜,Dear Celina
    1970/12/08出生的射手座,台大農業化學系畢業。曾經擔任過新聞記者、編輯、部落格平台經理、作家,著有多本小說或散文等個人著作,撰寫料理、文學、旅遊等專欄。擔任人妻18年、人母12年,從2005年開始專任一人投顧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獲利豐碩。我將用我過去多元的斜槓經驗,提供大家活下去的經驗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