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放不下, 只是需要時間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每每在失戀的時候, 都是要死的不活的, 有的人會選擇各種方式虐待自己, 只是證明自己還活著。
當然我說的虐待不是那種真的會血流成河的那種, 有的人吃不下, 有的人喝酒, 有的人刺青, 有的人著跟自己類似的愛情電影哭泣, 這都算是虐待自己吧!
「如果把愛情比喻成一顆玻璃做的心, 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我們也就不小心的把這顆美麗的玻璃心打破了。」
「我們需要時間把這些碎玻璃打掃, 打包, 然後整理好放在角落, 因為在感情上沒有垃圾車, 沒辦法說丟就丟, 只能把這些碎玻璃打包放在角落。」
過程中我們每撿起一塊, 就會被割到一次, 直到我們傷痕累累。
整理好之後, 就是需要時間把傷口癒合, 我們就是這樣的生物。
「很多人說自己放不下, 其實真的只是需要時間去癒合這一切。」
我也正在復原期間, 所以我才會這麼多愁善感吧!
如果沒有愛的轟轟烈烈, 我們也就不會那麼難過。
「用情至深, 才會讓自己傷痕累累, 但我們依然會重複這個循環。」
「在愛情中, 我們不會因為害怕受傷, 而去不讓自己嘗試, 我們往往都是重複同樣的模式。」
「曾經我們都想找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 當妳這麼想的時候, 妳往往都是那個愛對方比較多的人!」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剛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