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是一把打開潛意識之門鑰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催眠是一把打開潛意識之門鑰匙
#催眠 是一種被許多人熟知的一種專業方式。
相信你有聽過潛意識,
但究竟該如何說明甚麼是潛意識?
著名的心理大師—佛洛依德就以「冰山」理論作為解釋,他把人的整體意識比喻為一座冰山,隱藏在水面下的冰山喻為潛意識。潛意識能主動對人的思想及行為產生影響力,當我們在一個現實生活中正常狀態下,潛意識的影響力是不容易被察覺出來的,所以就會藉由 #夢境 來成為探索潛意識景象的一個通道。
▎什麼資訊存在潛意識
對於任何事物所有的經驗、經歷、情緒感受、信念等都會自動地收錄在我們的腦中,就如同電腦會有不同儲存的位置,如果存儲在 #意識 對於感知與分析、思維、計畫、整理、記憶都是在這裡發揮,這部分約有5%。如果存處在 #潛意識 就會成為更深一層的心智狀態,我們本身不容易去發現它,比方說:以前曾經被狗狗追、或被咬,或者在小小孩的時候,不小心在洗澡的時候吃到水被嗆到,所以在你長大之後,你看到狗或是水總是會有莫名的害怕恐懼升起,這就是潛意識的影響力,這部分就高達95%。
若你相信靈魂永生、轉世輪迴的生生世世,更可以理解到,在我們的潛意識已經不只是存儲你的現在,還包含了許多來自不同的「你」所存儲下來的,潛意識的巨大能量,影響我們方方面面的,不容小覷。
▎催眠就是開啟通往潛意識的最佳方式
催眠可以去實行出處理心中的問題、鬱結、重新建立自信、找回自己、解讀神聖時機、年齡回朔、療癒內在小孩、潛意識的溝通、未盡事宜的療癒、豐盛意識的喚醒、金錢信念、療癒自己、開身體脈輪、負能量的置換清理、修補破碎靈魂、送愛給子宮中的胎兒、與高我對話、打開感知中心,更對於減重減肥、戒菸、身體放鬆、紓解壓力、身體療癒、睡眠調整、轉換老化基因、提高免疫力、提升直覺力靈感力、提升學習效率、目標達成率提高等等,所有可能性的層面進行催眠療癒。
所以催眠為何可以成為一種常常被指定進行的一種專業方法,不需要有任何的宗教信念或宗教儀式,在自己可以充分的理解之下,由自己解開所有機密的模式,讓輕鬆快樂的理想生活,成為一種容易達成的事情。
☆夏米爾進行的催眠非醫療治療性,是以催眠的方式與您一起從心靈、潛意識資料庫當中來發現探索出源頭,盡一切的心力與存在的許多新可能,毫無侷限的發展出你的最高最理想的人生版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書籍占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感謝 感恩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富足 我歡喜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波菜的世界15:知識就是一把小鐵劍了  第二天,下課放學回家。火車站,他們兩徒步回家,在火車站停留。波菜還是為昨天打架的事情悶悶不樂,他覺得人是不可以忍的…為什麼不能還手,為什麼要忍?波菜問綠豆,綠豆回答:波菜你為什麼不能忍?你是不是好痛苦。倘若我要你忍,你忍嗎?波菜急急說:我忍!但我要知道,為什麼要忍?就因為好漢不吃眼前虧嗎?如果我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8-31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8.打仗(一) (馬凡:簡單來說,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38.打仗(一)   馬凡:那是去你媽的意思   在司儀宣佈開始的時候,只見選手待命區眨眼間人就散得不見了,最近的一隻鵝一被放出,立刻搧動了翅膀,如針雨的羽毛落了下來。   「馬哥哥,我眼鏡突然一片黑!」李舟驚叫起來。   「那就是負責那個區塊的視野共享異稟者被羽毛戳穿腦袋了。」慕容蘭不以為
avatar
火火
2021-08-10
離開舒適圈是打開我們的心胸與視野不少人都說我是很獨立的人,畢業後就出國工作並且四處自由行。回顧過去30歲以前的經歷,每一年都過得非常精彩跟充實。雖然現在因為疫情,大家出國會有很多的顧慮,不過我相信疫情總有一天會被控制下來,我們不會因為疫情限制了自己的未來。 不管你是去海外打工度假,還是選擇出國工作求學,我都很鼓勵大家有勇氣離開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7-04
找尋遺落的自己─透過催眠紓壓讓潛意識給你一封「關於你的信」432HZ療心室 找尋遺落的自己 ─透過催眠紓壓讓潛意識給你一封「關於你的信」 你有聽過自己內在的聲音嗎? 有多久沒探訪自己內在的世界? 甚麼時候你會慢下腳步,照顧那個內心的自己? 432HZ療心室宜蘭催眠第三場 12/2、12/16星期三晚上7:00-9:00
Thumbnail
avatar
432Hz療心室
2020-11-04
主動是一把換取自由的鑰匙「我來做個比喻吧,台商都遷移到印度和東南亞了,如果台商是農場主,工人就是綿羊,有一些牧羊犬,農場沒了,牧羊犬可能還比較好,可以啃一些骨頭,綿羊就把毛剃掉,宰了。」 我冷
Thumbnail
avatar
金天
2020-10-25
MSW 是一條打怪升等的路 MSW, Master of Social Work 的簡稱。在英國是兩年制的碩士學位,拿到學位同時也可以拿英國的社工師證照,也因為如此所以每一個作業都要及格;而在兩年裡面同時要上課、實習(總共約180天全職)、寫論文。
Thumbnail
avatar
大小島國走跳日記
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