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Day37~40 京奈賀旅行 又破戒四天

2022/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8~10 三天兩夜的旅行, 自知無法吃低碳飲食
所以在出發前晚整理行李時, 就打包了四份的30g的蛋白粉和四份膠原蛋白
營養補充品也都帶好帶齊, 還帶了五顆水煮蛋打算旅程中隨時餓了就補充蛋白質.
豆漿就在飯店附近超商買200ml小瓶豆漿
4/8 出發日當早就在家先喝了一杯蛋白飲外,晚上入住飯店後也先再泡一杯, 喝了再去吃晚餐, 回到飯店後再多喝水
4/9 早上起床梳洗好後也是泡了蛋白飲喝, 晚上則是晚餐後回到飯店補上一杯和補充水份
4/10  因為這天的飯店有含早餐, 所以我是吃完早餐後把蛋白飲帶出門, 但因為早上吃很飽所以一直到近中午才在走很多路後休息時把它喝掉.
晚上回到溫暖的家, 晚餐後再補一杯蛋白飲和多喝水
就這樣雖然三天兩夜都外食但也是有讓身體有選擇可以吸收和補充到蛋白質
只不過這次是把粉倒入喝完礦泉水後的瓶子, 粉比想像中難倒很多
下次要買個搖搖杯帶著比較輕鬆
4/11 旅行完後原本要回R1, 但因買了一些土產, 我也想吃啊~
所以打算再破戒一天, 把每種土產都嚐一點後明天再開始R1
當然蛋白飲和水也是有喝
然後~ 這天早上居然忘了量體重>"<, 看來心還在旅遊~  
旅行每天都有補充好蛋白質
4/8的進食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每樣都吃嚐一些, 因為早餐只喝蛋白飲, 到了關西機場後就有餓感
去超市買瓶裝水後看到我以前很愛的炸雞塊, 馬上破戒但也只吃了一半 (覺得好像沒那麼好吃了耶~) 然後在租車上也吃了顆水煮蛋
到了下午, 正在掙扎要不要吃御飯團時, 老公說妳就是不吃碳水才會覺得頭暈!
那時是爬山又走了很多路真的有點暈又沒力氣, 聽完老公的話就不猶豫的把一顆御飯團吃掉再加一顆水煮蛋
之後買的日式點心, 我就只吃兩小口嚐嚐味道就好, 到是遇到烤竹筍和炸豆腐時, 敲開心的! 這是我的食物啊~ 就吃的很沒罪惡感~
晚餐雖是去居酒屋吃但吃的份量都不多, 最討厭是生菜沙拉的醬是甜的而且是淋在上面後送來, 我不愛, 所以青菜只吃了一點點.
回飯店後補充蛋白飲和水
4/9 的進食
第二天的進食白天還沒什麼, 晚餐就比較多和油了
或許是因為昨天其實沒吃進什麼, 早上又只喝了蛋白飲和在車上吃了水煮蛋跟前晚買的草莓蛋捲(很小兩塊), 下午也只吃了小點心沒吃中餐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滿足感? ^^”
所以傍晚的晚餐我真的很想吃好吃的近江牛啊~
除了吃了好吃的牛肉外, 還破戒了喝了一小杯生啤, 沒三個月至少也有兩個月沒喝到酒精類了, 生啤好好喝啊~~~
牛肉份量看似多, 但其實也還好, 大約 160g左右吧
回飯店繼續喝蛋白飲和補充水來消除罪孽 ^^"
無法好好R的第二個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莉安
希莉安
從小就是瘦子, 沒想到如今也需要做減重減脂這件事了. 想找一個地方記錄減脂過程. 剛好找文章就找到這裡, 減脂日誌就在這落角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