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急診的故事,許多來自不同款式及屬性的阿飄身世。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lison時常告誡學員:
千萬別在夜晚進行任何有關連結、溝通、能量解讀、身心靈療癒等工作。
身心能量工作者不自覺的習慣性夜晚工作時,除了作息不正常,也會影響外表顏值及身體健康。許多工作者不知道傳送或接收的過程,正是雙方的能量進行重疊與交換狀態。因此,夜晚進行這些工作,訊息傳達的不確定性高,也會影響彼此的身體與心理健康。

急診室是物質世界及最外層靈界的交界點,除了吵鬧,也很熱鬧,「夜晚」更是強強滾(台語發音)。眾所皆知,醫院的冷氣很冷,但是阿飄存在的地方更冷。診間有各種款式的阿飄,不分白天與黑夜的存在各個區域。絕大部份的阿飄不會傷害人,但會影響人的氣場。

阿飄在急診室都做些什麼?
除了飄來飄去,也好奇每位患者的氣味,或者尋找各種機會。當他們飄過走廊,是因為無所適從;飄來我的床位,我就會狠盯著他,最後他只能乖乖的飄走。
急診室會有新進的阿飄嗎?
當然有,尤其是意外事故的患者。事故現場的阿飄大部份無法即刻領到牌照,也就是未取得資格報到,或者還搞不清楚狀況,因此被迫重複上演原始劇情,或者自困原地迷惘。近期的一個案例是交通意外,詳細內容我沒興趣探討,只能從患者身旁的阿飄知道為什麼跟隨患者,以及阿飄離世原因及模樣。當然也有自始至終跟隨患者的阿飄,原因太複雜,我就不多說。 看到這裡,會害怕阿飄長得很恐怖嗎? 意外事故或刑事案件的阿飄確實長相「驚人」。執著及不甘心是束縛的枷鎖,原主只能在最外層的兩個世界來回穿梭,依附原始記憶,尋找「自己」,令人感到辛酸及心疼。別說阿飄,一般人不也是如此。
有沒有辦法幫助阿飄?
有,但不是我一人說了算,也不是我該插手及處理。靜靜的看著他們、友善的與他們和平共處,帶著慈悲心祝願他們就是最大的幫助。 我在急診室的故事,許多來自不同款式及屬性的阿飄身世。人生無常,患者被病痛折磨的呻吟聲,正是提醒每個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即使從事助人工作,也很需要學習自我照顧,千萬別在夜晚進行能量工作,才能讓年老後的人生末班車,每站都幸福。

我是Alison,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擅長開發人體的心靈與直覺潛能,專職翻譯來自動物、植物、礦石、地心與地球的所有訊息;協調與談判物質界與靈界的大小衝突;轉譯及研發來自宇宙星際的數字訊息。
喜歡戶外運動及親近大自然,因此融合天、地、人、動物、植物、聲音及宇宙萬物等元素,親自設計一系列直覺溝通課程和音聲課程。
我想將自己看到與聽見的訊息逐字記錄在這裡,直到我離開為止。
懶得寫字時,會在以下平台開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