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808
7/18開始一日一餐,
今天滿三星期了!
更以往練習新飲食法一樣,
因為是看了很多資料跟心得分享,
所以信心十足!
實行起來也就沒有困難跟障礙,
過去三星期,
經歷了三天的市區小旅行,
也就是成功的結合外食的一日一餐;
也經歷了一次海鮮百匯大餐,
以往吃百匯食本來就是一天一餐,
所以也沒甚麼困難!
還有星期一歌唱班慶祝父親節的下午茶一家一菜,
跟吃百匯不同的是菜色沒那麼多,
看了同學準備的食物時,
擔心膳食纖維不夠,
所以自備了奇亞子;
然後,用餐時拒絕吃蛋糕甜點!
這次有好吃的燒酒雞跟香煎里肌肉,
還有豐富的滷味跟酒蛋及鵪鶉蛋,
整體來說靠選擇組合安全度過!!
日一餐一星期後,
體重下降了2公斤,
回到夏天體重的低標;
我其實不需要透過日一餐減重,
所以,擔心體重下降太多而顯老,
於是開始將一餐的食量增加,
等於是過去兩餐的食量;
然後透過運動將身材變緊實!
現在,
會規畫一天想吃及能吃的食物,
在可以用餐時開心的享用!!
那天聚餐時,
我烤了好吃鳳梨酥,
用餐中途我跟同學說我也想吃鳳梨酥,
剛好有一位同學掰下1/2放在桌上,
我滿心歡喜地拿回座位享用,
隔壁同學疑惑的問我,
你在家沒吃喔?!
我笑著說:我一天只吃一餐,不是想吃就能吃!
況且它真的好吃!!
有這樣推銷自己的作品的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終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吝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惜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知識型網紅的『知識分享定位』小解析知識型網紅的崛起猶如一場無聲的革命,改變了我們獲取和理解知識的方式。這些網紅將受眾定位於中階(下半層)與基礎層的學習需求,以在知識的廣度和深度之間找到最佳平衡,既能吸引大量觀眾,又能保持內容的吸引力。相比高深的專業知識,中階和基礎層次的內容更易於理解和接受,能夠吸引廣泛的受眾並增強其黏性。
    Thumbnail
    avatar
    世安哥的人資『跨界思考』
    2024-06-07
    實行誰的旨意?(馬可福音3:13-35)布仁南.曼寧(Brennan Manning):「信仰其實不是我們所信的總和,亦非說話或思考方式;信仰是一種生活方式,僅能透過生活的實踐,將它表達出來。」(《有身體的教會:在疏離的數位時代擁抱群體生活》,邁克.福斯特(Michael Frost),博客來電子書)
    Thumbnail
    avatar
    小馬
    2024-04-15
    绫辻行人「霧越邸殺人事件【經典改訂.全新譯本】」「暗色天幕」劇團的成員乘坐的巴士在大雪中故障,依司機指示走回最近鎮上。 大雪遮蔽視線,一行人迷路闖進巨大豪宅「霧越邸」,向屋主尋求幫助。 來應門的是面無表情的管家,詢問了主人意見後,同意他們進屋躲避風雪。 客廳已有一名自稱是醫生的人也是來避難的, 雙方交換名片,自我介紹後,發現他們的名字都與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4-02
    意識型態的戰爭─談「抖音」「小紅書」...與「認知作戰」(AI轉語音) 前言: 「當你每天看見甚麼,聽見甚麼,都由共產黨決定。那台灣距離統一,還能有多遠?一切只是不知不覺。筆者半生作為國民黨的忠誠支持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意識形態會都變成紅色?"中國必定會統一!""中國的量體那麼大,台灣根本螳臂擋車!""共產黨對台灣很好!""習近平是一個雄才大略的明君!""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3-21
    新意識行銷之五:主觀、脈絡、情境的影響本文討論了主觀性、脈絡和情境如何影響消費者行為和行銷策略。透過融合主觀、脈絡和情境的思維方式,提高行銷成功機率。
    Thumbnail
    avatar
    林文傑
    2024-03-13
    實行4+2R我的必要物資2022/11/25 更新補充 實行4+2R增肌減脂代謝飲食法 如我上一篇所說的, 我不住台灣所以只能以王醫師的電子書和線上課程以及網路上的資訊和朋友的經驗來計畫自己的食譜. 食譜中最基本的就是蛋白粉及營養補充品. 這篇就來記錄我所使用的蛋白粉和營養品 以上就是我的4+2R的必備品
    Thumbnail
    avatar
    希莉安
    2022-03-11
    實行長期存股的難處與好處存股可能比存錢還困難!執行存股策略前,可以先思考一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03-07
    21天鏡子練習 讀後 實行後感21天,一個神奇數字,昭示當一個人想真正打破成規,形成一個新習慣,新心理狀態,最少需要21天不間斷的練習。以21天為名,什麼是鏡子練習,又為什麼而練習呢? 為什麼愛自己這麼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蕃薯芋頭
    2022-02-06
    「實行一個慶祝的動作」那裡今天又盛大開幕 打到骨折 這裡明天又老闆不在 員工亂賣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1-20
    輕鬆存錢法,實行預算管理收入再高,如果都花掉存不下來,那麼談論投資理財與退休都是多此一舉,過去的文章曾提到用預算管理法來協助儲蓄,實際上可以怎麼操作呢? 本篇將舉實例來做說明。 我們可以將預算分類成「每年基本固定支出」、「年度特別預算」、「每個月基本生活費」,每年基本固定支出指的是每年一定會需要付出去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1-10-22